法輪功六千人台灣法會 見證修煉昇華的喜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4日訊】11月13日,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6,000人齊聚台北和平籃球館,參加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19位學員上台發言見證修煉昇華的喜悅及向世人講真相過程中的體會。

台灣法會上午9點開始,將近下午5點結束,現場神聖莊嚴。聆聽台上發言者的心得交流,很多學員深感觸動,他們表達了對修煉機緣的珍惜與感恩。

台灣高中老師分享 從為私為我到走向圓容整體

1997年得法的高中老師黃女士說,沒修煉前,她是一個比較喜歡獨來獨往的人,認為自己做好本分就好了。她修煉後擔任輔導員、協調人,從中體悟這是要去除「獨善其身」的私心。她體會,在法理上理清思路後,基點擺正,要和同修一起提高,不要有在學員之上的心。若需要跟同修善意、真誠的交流,也不能迴避,這樣才能整體提高。

黃女士分享要修去畏難的心,當面對矛盾的語言衝擊時,如果能夠不動心、心平氣和的傾聽,則會有智慧。還有要修去怕得罪人的心,應該要勇於面對做到慈悲寬容,即使面對責難與誤解,也不能心生委屈、抱怨。還要做到聽而不聞及修口,也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集體環境,共同提高。她還體悟要擴大容量、主動配合整體。

2022年11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發言。(許基東/大紀元)

蔦松舞蹈班學生分享 在學習古典舞中昇華心性

高二舞蹈班林同學分享,他從小就決定要去蔦松藝術高中學習中國古典舞,在不斷提高心性的同時,放下怕疼、浮躁的心,軟度提升了。他曾有一次腳趾頭受傷,他告訴自己沒事、不去想那個痛,自然而然也就不痛了。

林同學學跳中國古典舞後,很嚮往站在靠近中間的位置。他說,因為每次看台上的表演,目光都會被領舞演員吸引。當時他認為透過自身的努力,希望自己的付出有所回報,但看似辛勞的背後,動機卻是一顆追求名利、不夠單純的心,後來悟到認真學習是學生應有的本分,必須得用最純淨的心,才能展現出純正古典舞的美好。

在蔦松舞蹈班的交流會上,老師跟同學例舉每個人的優缺點,說林同學總是很認真思考老師點到的問題,但似乎不夠關心同學。他向內找了很久,發現確實如此,於是他看見同學有問題,就以親身經歷來幫同學。「自從主動幫忙以後,我卻發現得到的遠比自己付出的多!不再只是自己跳好就好,而是整體一起提升。」

2022年11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發言。(許基東/大紀元)

堅持向中國人講真相

獲台灣政府獎學金來台學中文的丁先生是越南人,修煉3年的他說,他有幸去過許多國家,大部分時間是在巴黎。由於巴黎是歐洲華人最多的城市,所以他想在唐人街做一個真相點,雖然法國的行政手續複雜,但他還是自己找到地點,辦理好行政手續,並向學員借橫幅和真相材料。

丁先生在唐人街的街道上豎起了橫幅,分發材料時都保持微笑和友好的態度。他說,這樣做最後的效果非常好,很快他就把真相報紙都發完了。他也注意到很多中國人在閱讀和拍攝天安門自焚真相,還有人主動找他拿九評。他與同修分享經驗後,有大約十幾位學員來參加,他們發放了很多資料,資料都不夠發,而且同意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很多。

2022年11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發言。(許基東/大紀元)

推廣大紀元報紙過程中的修煉心得

在大紀元時報工作的周先生說,這幾年推廣報紙訂戶,從政府單位到各大工商社團、民間團體;從公會、協會;從企業高層到同學、親友,他都向他們介紹大紀元報紙。有政府部門員工很認同大紀元,主動幫父親訂了一份,讓他很感動,「我深知這就是講真相的法器,人真正讀懂了,明白的一面會傳遞給更多的人來了解真相。」

周先生分享說,一位地方首長聽到他們推廣報紙,面有難色。但隨著他們跟他介紹了大紀元在國際間的發展及積極在當地成立新據點,要為當地帶來國際觀,就越聽越有精神,邊聽邊說哪些地方還可以訂報,最後他有權決定的基層單位,全部都訂了報。當他送他們離開時,完全像另外一個人似的,神情清朗而愉快。

由於長年做業務和業務主管工作,在這個環境下,他必須不斷地設立目標,努力達到目標。前一段時間,他經常感到勞累疲倦。他認識到過度強調自我的同時,他也習慣於用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因此容易失去善心、理性與包容。周先生體悟應該嚴肅對待,在精進實修中去掉它,真正提高上來。

在工作環境中修煉人心

在國營事業單位工作的簡女士說,2005年她在就讀高雄中山大學時,走入大法修煉,「記得我第一次閱讀完《轉法輪》,感覺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我終於找到了。」她不再感到自卑、憂慮。

在國營事業單位工作,簡女士原以為從此可以過著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生活,但沒想到卻被分配到第一線服務單位,忙碌的工作讓她苦不堪言。後來她悟到這一切安排其實是自己發的願,「我曾想過如果到一線櫃台工作,可以接觸到形形色色的眾生,就能跟有緣人洪法、講真相了。」

「公司櫃台有機會接觸到大陸人」,她說,若條件許可她會送上一份大法簡介,也幫助好幾位大陸人三退,也有人表示想要學煉法輪功的。她在這個公司工作已經3年多,從一開始對這樣的安排感到沮喪、挫敗、無奈,到慢慢能向內找,從中修心性,放下了許多人心,對切身利益也能釋懷。

2022年11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發言。(許基東/大紀元)

新唐人大賽推廣過程中錘煉與提高

在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工作的吳女士說,今年她參與了新唐人武術大賽與聲樂大賽的推廣。她必須獨自去拜訪武術界的前輩,並請他們推薦學生參賽。第一天進行的很順利。第二天一早醒來,全身虛弱無力,很不舒服。她起身煉功後,一切恢復正常。

吳女士依約定時間到武術教練家中做拜訪,提到在傳統武術式微當下,需要更多有使命感的武術家跟他們一起努力,將傳統武術推向國際。等她離開不久後,同事就收到了報名資料。

吳女士分享,參與這次聲樂大賽推廣挑戰大,挫折感也大,經歷了從消極、埋怨、逃避,轉變為積極、正念突破的心性提升過程。7月份起,新唐人各地辦事處開始辦茶會。她說,8月底的茶會,來演唱的聲樂家果然表現出色,同時他們也找到了贊助,茶會當天聲樂家最後奇蹟式的答應參賽。還有一位從台灣到美國攻讀博士的聲樂家,也獲得贊助的交通費用。

2022年11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發言。(許基東/大紀元)

看神韻幫助修心 生命在背法中昇華

青年女學員袁同學說,每年看神韻都是她最期待的事情,可以鞭策自己在修煉路上更加精進、從新調整狀態。神韻作品上線後,她訂閱後看這些影片,神韻演員們很重視基本功,每天堅持,毫不馬虎,這些演員的年紀與她相仿,給了她很大的鼓舞。

袁同學分享,幾年前她就開始背法,「我深信背過的東西不會忘掉,背法的好處就是遇到矛盾真的能及時想起法來對照,讓自己更加清醒,紮紮實實學到法。」她曾想過,如果她不是出生在修大法的人的家裡,可能就像現在社會上的一些人一樣,不敬神佛;看到大法徒被迫害,可能也會心生冷漠、袖手旁觀。每當思及至此,真心覺的能夠得法,是她此生最大的榮幸。

2022年11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發言。(許基東/大紀元)

台灣羊毛氈達人:重回修煉 家庭變幸福

台灣羊毛氈達人雷女士說,她得法之初,雖覺得大法好,但沒珍惜得法機緣,一忙也就不修煉了。她常跟先生吵鬧,埋怨東抱怨西,執著自己的人生不是自己想要的,在深處痛苦的幾年中,她常想起師父和修煉的美好。有天她哭著對師父說:「師父我好想回到修煉中,我不想再這樣過生活。」她說完後,感覺一陣舒暢。

後來雷女士遇到久已認識的同修,從而走回修煉路,她和先生的相處也隨著慢慢放下自我觀念和所謂對幸福生活嚮往的想法,讓兩人都覺得家庭變幸福了。而在事業上,她研發羊毛氈獨特技法創立文創品牌,媒體節目也多方邀約,她因自己的成就感到喜悅,然而因為疫情,她經營的事業頓時化為烏有。

有了更多時間投入修煉,她漸漸放下對品牌經營的利益心、名利心,她的工作室營收狀態也隨著修煉狀態提升而好轉。她還去報名參加地區神韻推廣的主講認證,聽到一位同修的介紹後,感受到就是「純」,讓人感到美好自然,這讓她找到差距,發現有長期去不掉的顯示心、歡喜心、妒疾心,她體會修煉要不斷純淨自己。

2022年11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發言。(許基東/大紀元)

台灣學員參加法會 珍惜與感恩得法修煉的機緣

目前從事設計工作的劉小姐因為媽媽生病,開始尋找如何消除業力的方式,可以不用再輪迴。她從西方哲學找到東方哲學也沒有答案,後來在朋友介紹下得知法輪功。劉小姐的媽媽過世後,她一直走不出悲傷的心情,朋友再次提醒她可讀讀法輪功師父的著作《轉法輪》。她說,一打開書就讓她非常震撼,《轉法輪》書中的第一講,就把她以前所有的疑問都解答了。

從國中開始,劉小姐每天都被夢所困擾,夢境與真實穿插,讓她慢慢有點分不清是夢境還是真實。在得法後,這些夢境給她的困擾,才得到很大的改善。聽完同修心得分享,她感受到一絲一念對修煉的重要性,要想提高自己就要先提高心性,她非常感謝師父,帶給她新的人生方向。

台灣法會前夕,有約5,000名來自台灣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排字,用心排出圖像「法輪大法 洪傳30周年」,壯觀殊勝。公司行銷經理林姵靖分享,當她到自由廣場現場時,就覺得「哇!有(全台)這麼多同修聚在一起」。她說,今天在法會中午看到放映12日排字的影片,令她感動落淚。

2022年11月12日,有約五千名來自台灣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排出殊勝圖像「法輪大法 洪傳30周年」。(陳柏州/大紀元)

知名荷蘭半導體設備商工程師廖先生,從小跟媽媽修煉至今已17年。他一看《轉法輪》這本書就非常喜愛,決定修煉後,身體也跟著發生許多劇烈變化,以前身體很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尤其手、腳時常自己會抓到流血,平常也容易發燒、生病,在學法一段時間後,身體表層糟糕的狀況一掃而空,身體變得非常健康。

廖先生從小「天目」是開的,這讓他在煉功時看到另外空間的美好景象,增加了修煉的信心,很多事情會以修煉人的「真、善、忍」標準去衡量事物。他說,以前常常會讓自己停留在現代道德模糊的界線,現在心裡會有一個標準尺度,在生活中可以腳踏實地地工作,認識什麼是真正的善,這是他最受益的地方。

成功大學歷史所碩二生曾郁蘭分享,在學校擔任社長時,要面對很多事情,會有壓力也不想去做。在聽完同修的分享後,她認為,面對壓力的對待方式,應該要讓自己的心態處於既來之、則安之的平靜狀態。

高雄學員谷旆誼去年得法,「我一直在找人生方向,上身心靈課、瑜伽課、拜神求廟,但還是找不到,直到接觸到大法後,我感到很開心。」他說,自己一定好好修煉,跟隨師父、助師正法,「因為我找對回家的路了」。

2022年11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發言。(許基東/大紀元)
2022年11月13日,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六千人齊聚台北和平籃球館,參加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陳柏州/大紀元)
2022年11月13日,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六千人齊聚台北和平籃球館,參加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