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大清洗風暴來臨?/孟晚舟被捕內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四億中國人三退 紐約州眾議員褒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大陸疫情更新10.29】鄭州居民爬繩下樓墜亡 武漢爆疫情醫院被封

大清洗風暴來臨?習近平:社會主義是拿命換來的
中共二十大後成功進入第三個任期的習近平,近日重提毛澤東時代的「整風運動」,並稱社會主義是拿命換來的,新時代也是如此。有分析認為,習近平可能會掀起一場大清洗運動,這對中國社會和人民而言,是不祥之兆。

孟晚舟被捕內幕曝光 習近平下令抓人換囚
華為前財務總監孟晚舟被捕及釋放的內幕曝光,習近平親自下令抓捕2名加拿大公民做人質。經過長達3年的祕密交涉,最終美、中、加三方達成協議,釋放孟晚舟以換取2名加拿大人和2名美國人的自由。

武漢小區封控 業主外出遇阻 捅傷2保安(視頻)
中共二十大期間,武漢再度爆發疫情,多地封控。網傳視頻顯示,某小區業主要外出遭保安攔阻,持刀捅傷2名保安,一名保安被連捅3刀,生死未卜。

王岐山前祕書田惠宇被逮捕 案情部分細節曝光
10月26日,中國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招行)前黨委書記、行長田惠宇被逮捕。隨後陸媒披露了田惠宇案的部分細節。田曾是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早年執掌建設銀行時期的祕書。

鄭州野蠻封控 吃飯沒戴口罩 防疫員砸毀飯店(多視頻)
河南鄭州再度爆發疫情,實施野蠻封控。有人在飯店吃飯沒戴口罩,防疫人員把飯店砸毀;市民出門被警察暴打;有人露宿街頭、有家不能歸;還有人外出露營,被困在荒郊野外已經半個多月,害怕天冷和下雨。

傳拉薩13歲女孩在隔離點被輪姦 官方急封消息
中共借「防疫」對民眾為所欲為,因此引發了一系列的罪惡。拉薩熱傳當地一名13歲女孩在隔離點被輪姦。相關消息很快被封殺。

中宣部忙洗白 胡錦濤驚天一掙 戳中共三重畫皮
胡錦濤在二十大閉幕式上被架走一事餘波未了,中共中宣部忙於滅火。網上再傳胡錦濤當時離場後又現身,父子倆也在官媒同日「露面」。分析認為這是中共一貫的洗白伎倆。

國安頭子陳文清主掌政法委 專家:習近平擔心安全
中共二十大後,高層官員密集調整,已經進入政治局的國安部長陳文清,28日轉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有專家分析,這是習近平強化「刀把子」的舉措,也顯示出他對安全的擔憂。

內蒙大學生上「死亡列車」 富士康員工荒野逃亡
內蒙古工業大學的學生確診後被困在條件惡劣的火車上。另外,鄭州富士康iPhone製造廠員工也被困,來看報導。

胡錫進懇求馬斯克刪其官方頭銜標籤 網友群諷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完成收購推特的交易後,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發推,請求馬斯克將其推特帳號所標註的「中共官媒」身分註記刪除,引發網友嘲諷:「你怎麼可以因為擁有中共身分而感到羞恥呢?」

鄭州居民爬繩下樓墜亡 傳腰綁孩子只為求醫
10月23日,網上熱傳鄭州市一名被封市民爬繩下樓墜亡的視頻。後續消息稱,這是一名媽媽為孩子求醫鋌而走險,墜樓時腰間還纏著她的孩子,結果兩人雙雙墜亡。

二十大後逮捕首虎 遼寧原政協副主席孫遠良被捕
遼寧省政協原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孫遠良,日前由中共最高檢察院作出逮捕決定。這是中共二十大閉幕後,被宣布逮捕的首個省部級「老虎」。

分析:中共新一屆軍委班子 凸顯習近平軍事戰略
中共二十大後,新一屆中央軍委成員名單公布。其中,72歲的張又俠續任副主席,65歲的新科軍委委員何衛東直接晉升副主席,雙雙打破慣例,引起外國政府機構和專家的關注。

中國民族主義旗手王小東:中國不如美國強大
曾以鼓吹民族主義而出名的北京作家王小東,現在卻對中共與美國和世界對抗而感到擔憂。他坦承:中國仍然不如美國強大,警告中共與美國脫鉤會事與願違。

五角大樓發《國防戰略》解密版 視中共為最大勁敵
美國拜登政府週四(10月27日)公布首份《國防戰略》報告,近80頁的解密版內容中,88次提到中共(PRC),並指出中共近期的挑釁和脅迫正在破壞穩定,導致決策誤判;美方將繼續支持台灣的防衛能力,與盟友合作解決印太區域威脅。

中國新聞快報:中國大陸爆富人逃離潮 名導馮小剛也潤了?
【新聞大家談】90後海歸:偷渡美國驚魂
【百年真相】出席中共一大的15人 最終啥結局
【新聞看點】美新戰略劍指中共 投巨資研發武器
【老北京茶館】馮小剛張藝謀全潤 高端人口嚇跑?
【遠見快評 】推特大洗牌?馬斯克風暴來了!
【未解之謎】給凡妮莎的信(3)不可思議的盲視

【禁聞】10月28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法輪功走進美國大學課堂 師生同讚大法美好
【中國禁聞】10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2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28日完整版(2)

【神韻早期節目】
錦繡天花(2013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