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走進美國大學課堂 師生同讚大法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9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法輪功走進美國大學課堂 師生同讚大法美好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迫害,在海外卻廣受歡迎,並被迎進了大學課堂。

據明慧網報導,在美國密西根州的羅徹斯特大學,法輪功學員從2006年起,就應邀到世界宗教的課堂上介紹法輪功,並與大學生們一起探討信仰問題。

今年10月18日,法輪功學員再次應邀到該大學的秋季課堂上,講述法輪功真相。宗教課教授休伊表示,一年一次的法輪功課不能滿足需要了,以後秋季和春季兩個學期,都要開辦法輪功班。

22日,代課老師卡羅爾.庫珀,和十多名大學生,專門到當地公園的煉功點,參加法輪功學員週六的集體晨煉。

煉完功之後,他們普遍表示,感受到了很純淨的能量,整個人非常放鬆和平靜,很美好,比來的時候更有活力,以後還要煉。

內蒙工大轉運隔離 學生被封控在火車上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因疫情封控近一個月,10月24日,中共內蒙古書記孫紹騁,視察當地大學,要求有組織的將大學生分流返鄉。

根據指示,呼和浩特政府27日將沒有出現疫情的學校進行分流,讓各地將學生接回家。同時,將出現疫情學校的密切接觸者,轉運出呼市進行異地隔離。

其中,內蒙古工業大學校方將陽性和非陽性的學生混在一起,用火車運往包頭集中隔離。結果包頭方面拒收,這些學生就直接被封閉在列車上。

學生們被困後,紛紛向外發消息求助,說火車嚴重超載,到處塞滿了人,四張鋪位塞了10個人,過道上也坐滿了人,還有人甚至只能睡在行李架上。

由於校方對事件一直保持沉默,學生呼救的言論也被封殺。目前,被困人數和學生的後續情況,外界都難以知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