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拉薩13歲女孩在隔離點被輪姦 官方急封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9日訊】中共借「防疫」對民眾為所欲為,因此引發了一系列的罪惡。拉薩熱傳當地一名13歲女孩在隔離點輪姦。相關消息很快被封殺。

日前網上流出一張疑似拉薩官方互通信息的截圖。其中顯示,疑似拉薩市12345熱線接到市民來電投訴後,將投訴內容轉給堆龍區政府,要求予以重視,並進行調查核實。

截圖內容顯示,堆龍區一名村民反映,自己不到14歲的女兒10月9日結束隔離,離開隔離方艙,但村裡的工作人員不讓她居家隔離,又強行送到另一個隔離點, 導致女兒在16日凌晨被三個藏族男孩輪姦,隔離點的工作人員無人過問。堆龍警方16日接案,但仍無調查結果。該村民誓言要提告當地政府。

 

網上還流出多個據稱與此事有關的視頻。但目前尚無法核實消息真假。中共官方尚未回應此事,但已開始在社交平台上封殺消息,從而引發更大的民憤。

在微博上,有網民將此事歸結為「藏族幹部包庇藏族」。有網友懷疑,是否有中共網軍試圖利用民族情緒掩蓋民眾對中共「動態清零」的不滿。還有人提醒網民,要警惕中共藉機煽動民族仇恨,製造迫害藏人的藉口。

中共官員已在拉薩封控多日,導致當地民不聊生,漢人和藏人都怨聲載道。日前拉薩還爆發了大規模反封控抗議。

拉薩隔離點發生輪姦案的消息傳到海外推特上,有網友評論稱,在中國大陸隔離點,強姦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可能早已發生上百起。此前網上就曾傳出隔離點有女性深夜洗澡被強姦的消息。

中共的集中隔離本就是一種非法任意剝奪民眾人身自由的方式。一些防疫人員藉機利用手中的權力為所欲為,還有心懷不軌的人也趁著混亂蠢蠢欲動。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