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8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9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家人曾深受中共的迫害,日子過得很苦。他們現在明白災難的根源是共產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四川綿陽的邱長輝說:「小時候家裡特別窮,我媽媽為了給我湊學費,到集市上擺地攤賣幾分錢一個的雞蛋,結果第一天就被惡霸給搶光,一分錢不給,還把我媽媽打進醫院,也不賠醫藥費,這群惡霸背後有派出所的領導,到派出所報案也沒人敢接案子。共產黨一直對我進行洗腦教育,加上那時還是小孩,也不懂我家災難的根源是共產黨,後來到了綿陽工作,有一天上網看到了翻牆軟件,打開才知道了這一切的真相。還有對法輪功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活摘,真是慘無人道。今天找到了大紀元退黨中心,心情很激動,共產黨欺騙、壓榨了我們全家幾十年,我決定要和共產黨徹底劃清界限,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關聯組織,退去禽獸印記,永遠不恢復黨籍。」

馬福海說:「我們家曾深受中共的迫害,那些年過得什麼日子,不堪回想,退出那個隊,法輪功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