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天津、河北接連地震/習下令做好「大飛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
組圖:紐約華人冒雨遊行 聲援4億人退出中共
【大陸疫情更新10.03】大陸吃麵要戴口罩 視頻熱傳 博主遭威脅

天津、河北接連地震 人們驚呼「快跑!」(視頻)
日前,天津和河北省會城市石家莊相繼發生地震。網傳視頻顯示,石家莊地震發生時房屋劇烈晃動,在餐館裡吃飯的人們驚呼「快跑!」並急速衝出房門。

習近平下令做好「大飛機」 專家:還需十幾年
十一前夕,習近平要求把國產C919「大飛機」做好。專家表示,C919核心部件嚴重依賴美國,航空技術落後西方「幾十年」,要變成「純國產」還需十幾年時間,而且美國可通過禁止零部件出口「殺死」C919。

美退役上將:如俄動核武美國及盟友將幹掉俄軍
烏克蘭軍隊上週六(10月1日)收復烏東地區的戰略重鎮利曼市(Lyman),士氣高漲,俄羅斯朝動用核武器的可能似乎又進了一步。美前中情局(CIA)局長2日嚴厲警告俄羅斯使用核武器的嚴重後果。

提升兩棲作戰力? 中共軍方衝浪板訓練笑爆網友
中共一直叫囂武統台灣,在入侵台灣的任何企圖中,中共依賴的最重要能力之一是兩棲攻擊力。鑒於台灣已加強了針對抵禦兩棲進攻的軍事能力,中共軍隊也正在通過「新武器」來提高其兩棲力量。

「Google翻譯」停止在中國區域服務
近日,谷歌(Google)旗下翻譯工具「Google翻譯」已停止中國版本服務。對此,Google回應說,撤回是因為使用率太低。外界認為,這標誌著該公司進一步退出中國市場。

二十大高層權力大洗牌 軍委核心人選引各方猜測
中共二十大將在本月中旬舉行。此次會議涉及高層核心權力大洗牌,其中包括中共軍委高層人事的卡位。軍方高層有四名將領到齡卸任,包括兩名軍委副主席,由誰接任引發各方猜測。

二十大前防疫升級 內蒙古書記下令「殺雞用牛刀」
中共二十大臨近,內蒙古黨委書記下令升級疫情防控、「殺雞用牛刀」,不得讓疫情擴散至北京。引發關注。

案情大反轉 劉強東涉性侵疑案開庭前達成和解
京東集團創建人、董事局主席劉強東,2018年因涉嫌在美國性侵女大學生成為被告,此案現以雙方和解宣告終止,和解細節未對外公布。雙方律師發表了聯合聲明。

拜登承諾出兵護台 美防長:美軍隨時做好準備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任以來,曾多次承諾如果中共入侵台灣,美國將會出兵護台。對此,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表示,拜登的意思很清楚,美軍隨時做好準備。

十一長假首日重大車禍 陝西客車側翻 致8死21傷
中國「十一」長假首日(10月1日),陝西一高速公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21人受傷。

徐州多名新娘被「清零」 新郎和電視機拜天地(視頻)
10月1日,江蘇徐州突然出現疫情,一間酒店被封,多名新娘被封在酒店裡無法參加婚禮。新郎失落地和電視機拜天地,表情都快要哭了。網友嘲諷:「連新娘都清零了。」

大陸吃麵要戴口罩 視頻熱傳 博主遭威脅
最近,中共警察要求一名正在獨自吃飯的餐館老闆戴口罩,老闆瞬間失控,向警察怒吼,相關視頻引發關注,而上傳視頻的博主近日不斷接到匿名電話威脅,要求他刪除視頻。

「足壇黑暗的一天」 印尼球場踩踏事件確認125死
週六(10月1日)晚上,印度尼西亞發生大規模球場踩踏事故,官方確認,已有125人在事件中死亡,成為史上最嚴重的球場災難之一。

【李欣隨想】從蚯蚓到皇帝 四世修佛終登帝位
【禁聞】10月2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傳多次呼救無人理 台商廈門隔離吐血猝死
【中國禁聞】10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0月3日完整版(1)
【全球新聞】10月2日完整版

【快訊】第八屆新唐人聲樂大賽結果揭曉

【神韻早期節目】為神而舞 (2013)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