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首日重大車禍 陝西客車側翻 致8死2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3日訊】中國「十一」長假首日(10月1日),陝西高速公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21人受傷。

10月2日,陝西延安交警發通報稱,1日14時許,惠某斌(男,51歲,榆林市清澗縣人)駕駛榆林市長運集團清澗縣分公司所有的陝KA8803號宇通牌大型普通客車(核載:37人,實載:33人)由南向北行駛至西延高速公路66KM+200M處時,車輛發生側滑後側翻於一車道內,事故造成8人遇難,21人受傷。事故原因待查。

事發後,有疑似死傷者親屬的網民「壹貳叄kiss」在微博上發帖說,「1日,西安城北客運站開往清澗的大巴在下午2點左右行駛至西延高速甘泉段牛武隧道出口處側翻,傷員已經轉運到延安人民醫院,但車上的物品還有機會找回來麼?這該找哪裡聯繫呢?」

該帖文還配了一張車禍現場照片顯示,側翻的旅遊巴士車頭嚴重損毀,玻璃破碎,路邊有不少雜物。

(網絡截圖)

網民「巴拉巴拉愛戰」問,傷者情況如何?「壹貳叄kiss」回覆說,「傷亡情況等官方消息吧,我們都是聽說有死亡但數據不詳。」

「一口南瓜餅zq」說,「我們也有兩位家人的行李在車上,請一定幫幫我們!」

還有人表示,「親戚不幸沒了。」「還有回家大學生直接沒了。」「我爸平時就總坐這輛車,那天他破天荒的和別人自駕回來了,沒坐這輛大巴,回西安就聽說出事了。」

上個月大陸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9月18日2點40分左右,貴州黔南州三(都)荔(波)高速發生一起客車側翻事故。事發時,車上載有47人。截至18日12點,事故造成27人死亡,20人受傷。

事發後,當地官方證實,這輛大巴為隔離人員轉運車輛,這些民眾被送往黔南州荔波縣隔離酒店進行隔離。此事件再度點燃輿論對中共極端「清零」防疫政策的不滿。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