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多名新娘被「清零」 新郎和電視機拜天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3日訊】10月1日,江蘇徐州突然出現疫情,一間酒店被封,多名新娘被封在酒店裡無法參加婚禮。新郎失落地和電視機拜天地,表情都快要哭了。網友嘲諷:「連新娘都清零了。」

網傳視頻顯示,在徐州的一場婚禮上,司儀主持婚禮儀式時,身旁只站著新郎一人,而新娘則出現在一旁的電視屏幕上,和新郎「遠程結婚」。

據親友介紹,婚禮前一晚突發疫情,整個酒店都封了,新娘被封在酒店裡。婚禮當天,新郎開車去接新娘,接不到人,只好開著空車回去了。

為了準備婚禮,已經提前兩三天買菜,請親戚朋友,想取消婚禮已來不及,只好安排新娘通過視頻結婚。在婚禮上,新郎的表情很不好看,無奈地和「電視機」拜天地。

「(新郎)全程沒有笑臉,特別難受。」這位親友說。

新郎和「電視機」拜天地的視頻引發網絡熱議,江蘇網友「蘇州置業顧問V」表示:「(事情發生在)我老家,我媽原本打算回去參加婚禮,結果一個確診,影響幾萬個人賦黃碼,一個酒店裡五六個新娘隔離出不來,婚禮又不能取消,新郎接親只能繞酒店一圈回去自己把婚禮辦了。」

另一段視頻顯示,同樣在徐州,一位新娘被封在酒店裡,新郎只好在酒店外向新娘獻花求婚,由酒店保安傳遞,場面詭異尷尬。

還有視頻顯示,徐州一位新郎也是獨自一人舉辦婚禮,對著電視機磕頭、拜天地,新郎的表情都快要哭了。

網友嘲諷中共的極端防疫措施:「連新娘都清零了。」「這誰還笑得出來。」「百年未見之荒唐。」「上下五千年找不到這樣的事。」「講真的,現在有人怕新冠嗎?都特麼怕封鎖,本末倒置。」「一切為了核酸經濟。」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