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3日訊】青島的李雨順寫了1200多字的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李雨順說:

自從翻牆後眾多的報導:1989年6月4日用坦克碾壓學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新疆的再教育營、香港的反送中、西藏的活佛轉世,現在正在進行中的傳染病毒、各種封城等等罪狀無不證明其邪惡本質。總有一天歷史的真相會大白於天下,屆時與中國共產黨站在一起的不論是少先隊員、還共青團員如何自處?

我的家庭自父輩就遭受中共的各種迫害,到處找政策、上訪等等各種辦法都無濟於事。我們的父輩們怎麼被騙的就會在我們這一代人身上複製、重演。加在民眾身上的「鐐銬」太多了:戶口、准生證、職稱、檔案、成分、糧食關係、政治面貌…… 中國民眾有眼睛但看不到、有頭腦但無法去思考,民眾太在乎自己的私利,放棄了太多屬於自己的權力,導致無從抗爭,把寄生在中國勞苦大眾上的「寄生蟲」、「毒瘤」養的太大了,割捨不得,直到它就是自己的一部分,這其實一個魔咒。

中共最看不得民眾有信仰,根源就是不論是任何組織只要不受中共控制就有反對它的可能,它要根除所有對它有不利可能的各種社會團體,這種不是邪惡什麼是邪惡。對付中共這個邪惡的政黨,這個邪教,只有正義、誠信的力量才會顛覆它。
所以,我真誠的希望這個邪惡的政黨從這個世界上消失,讓世人遠離這個政黨、遠離謊言與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