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露面破傳聞/中共人大高官突批文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傳統音樂】神韻樂團三團 週末音樂會(美東時間 10月1日 晚間8點)
【直播預告】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
【大陸疫情更新09.28】深圳千人抗議 大罵共產黨

習近平露面破傳聞 分析:不到最後一刻仍有變數
中共二十大召開前,隱身了十天的中共黨魁習近平週二終於露面,打破「被軟禁」傳言。

二十大前 中共人大高官突批文革引關注
近日,被稱為習近平「文膽」、中共全國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何毅亭發文,其中提及「文革」令中國遭受重大損失,是中共曾犯下的戰略錯誤。此言論引發外界關注。

二十大前「火藥桶 」 深圳抗爭接連不斷(多視頻)
深圳持續疫情封控已成為火藥桶,自9月以來,各地民眾抗爭接連不斷,有的地方被迫解封,也有的抗議民眾遭到暴力鎮壓,但抗議行動仍在繼續。人們為了生存,只能不斷抗爭、衝卡、翻牆逃離。

中南海進入「多事之秋」 二十大前疫情四起爆民變
中共二十大今年秋天登場,中共政治中心中南海也進入多事之秋,各地疫情四起,嚴苛的清零、封城等防疫措施引發民怨,多地陸續爆發大規模抗議。

習近平隱身十天後露面!六常委隨從 獨缺王岐山
中共二十大前,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一度隱身十天,引發政變傳言四起。今天(27日),習近平露面,被認為是,有意打破他「被政變」的謠言。

大陸封控亂象 深圳警民衝突 昆明7萬人黃碼
距離十一假期只剩3天,中國多地仍處於無休止地封控之中,各地民眾則採取了不同形式的反抗措施。

吉林長春一餐廳大火17死3傷 現場火勢凶猛(視頻)
9月28日,吉林省長春市高新區宜居路宏宇小油餅百姓餐廳起火。目前事故造成17人死亡、3人受傷。

網文:小學生人質化 越想越讓人害怕
近日,有江蘇小學教師意外洩露家長送禮記錄,稍早前有上海市小學誘使小學生催逼家中老人接種疫苗。有公眾號發表評論文章指出,這兩起社會熱點事件的本質都是把小學生「人質化」,而家長都默認並配合這種教育腐敗更令人悲哀,引起網友共鳴。

孫力軍團伙「第七虎」 國安部高官劉彥平被起訴
「孫力軍政治團伙」成員、中共國安部前黨委委員劉彥平9月28日被提起公訴。這是中共二十大前夕該團伙被處理的第七隻「政法虎」,此前,該團夥中已有6人被重判。

遼寧鞍山公安局前局長陳志剛落馬 曾被國際追查
9月26日,中共遼寧鞍山市前副市長、市公安局前局長陳志剛被調查。陳志剛曾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涉貪30億 內蒙古第一貪被判死刑 為脫罪多次絕食
9月27日,被稱是「內蒙古史上第一巨貪」的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前書記李建平被判死刑,其被控斂財高達30億元(人民幣,下同)。據報,李建平被抓後,為脫罪曾「幾次絕食」。

針對中共?美軍最先進隱身驅逐艦駐紮日本基地
中共軍事威脅引發亞太局勢緊張之際,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日本。與此同時,美軍最先進隱身驅逐艦「朱姆沃爾特」號抵達日本橫須賀軍港,這是該軍艦首次在海外部署,針對中共的意味明顯。

昆明再現疫情 7萬人被賦黃碼 13所高校關閉
大陸各地疫情此起彼伏。27日,雲南昆明市再出現疫情,有7萬多人被賦「黃碼」,13所高校封閉管理。

美陪審團:紀超群間諜罪成 曾為中共代理人
美國聯邦陪審團週一(9月26日)在芝加哥法院判決31歲的中國公民紀超群(Ji Chaoqun,音譯)間諜罪成,指其在美國留學期間擔任中共代理人,收集有關美國航空航天技術信息。

伊犁陸續解封 小女孩「恐懼自由」不敢出門(視頻)
新疆烏魯木齊王家梁社區經過抗爭重獲自由後,被封近兩個月的伊犁民衆也紛紛要求解封。但長期封控製造的恐懼,令一名小女孩在社區解封後依然不敢走出家門。

蓬佩奧:中共利用種族謊言分裂美國
美國前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在其新的在線系列節目中,解釋了中共利用種族議題分裂美國的策略,並表示,「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就是,歷史上最反華的力量是中共。」

二十大前「穩股市」 中共下令券商不得拋售
中共二十大臨近,當局加強社會管控,試圖保證會期「穩定」。外媒消息,監管機構私下通知券商和基金經理,二十大前不要大規模拋售和買入股票。

江西大旱危及江豚 安徽湖水下降引萬人撈魚
中國長江流域中下游部分地區乾旱仍在持續。江西省境內的鄱陽湖已幾乎被「曬乾」,水位的大幅下降導致「國寶魚」江豚面臨生存危機。同樣遭受嚴重旱情的安徽省六安市,也出現了湖水水位大降的現象,引來上萬民眾瘋狂撈魚,以至當地交通大堵塞。

【秦鵬直播】習近平露面 世行估中國GDP低於3%
【遠見快評】習近平露面 普京「公投」開票
【財商天下】亞洲醞釀金融風暴 中共成功擠泡沫?
【百年真相】權傾一時 張春橋預見自己下場
【探索時分】俄羅斯戰爭動員 四因素將致戰敗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出App 中國大陸可免翻牆三退
【禁聞】9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受不了清零 大陸民眾用擴音器罵共產黨
【中國禁聞】9月2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2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27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