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在海外多年的華人聽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今天來看她的三退聲明。

何永善說:
今天路過朋友打工的日餐館,聽到餐館的老闆把法輪功的真相講給我,我來美國30多年,在美國紐約住,經常看到法輪功隊伍遊行,但不知道為何中共會打壓法輪功,餐館老闆告訴我,中共宣傳的是無神論,而中共本身是邪教組織,它控制輿論為的是維護政權,因為江澤民的個人妒忌而抹黑大法師父和大法修煉者,從而達到讓人們背離正統的信仰!在我們小時候無知的宣誓加入少先隊組織而為它獻出生命,是非常邪惡的事情,中共作惡多端必遭天譴,如果是它的一份子會跟著倒霉的。退出它是給神看,所以我決定退出曾經加入的邪黨少先隊組織,我的先生之前在紐約退出了共青團,已明白真相,我們還從餐館老闆這裡請到了(轉法輪),看到了大法弟子的善良,認可真善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