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出App 中國大陸可免翻牆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近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推出「全球退黨網」App,身在中國大陸的民眾下載後,不用翻牆,就可以直接在App裡面,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現在,民眾只需要進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網站,就能看到「退黨免翻牆App」,點進去後,這款應用程序提供「安卓版」和「PC版」,只需點擊即可下載解壓縮的文件。

一次下載以後,無需翻牆,就可突破中共封鎖,直接訪問退黨網站。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他們可以直接到退黨網站上,來獲取真實的信息,同時可以三退、辦理(三退)證書,都非常方便了。直接訪問的信息我們可以看到,來自大陸的,有一個比較明顯的增加吧。」

截至目前,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突破四億人,針對海外的「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徵簽,也已經超過270萬人響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可以看到中國社會遍地都是民怨,民怨沸騰,所謂的清零啊、封城啊等等,中國人是沒有什麼活路的。如果他們能夠儘早地退出中共黨、團、隊,脫離這個邪黨,我覺得他們的前途會得到一個非常大的改觀。」

未來,「全球退黨網」App還將推出更多的平台版本,方便更多的中國大陸民眾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