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胡錫進頭銜被拔?/中國傳媒大學封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46國和地區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
【大陸疫情更新09.11】四川居民喊樓要餓死了 公安:死了就埋

習近平大讚朝鮮成就 金正恩:當務之急解決吃
近日在朝鮮建政74周年之際,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向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致賀,大讚朝鮮取得的成就。而金正恩在施政演說中卻稱,當務之急是解決吃的問題。

廣西東興市封城半年多 傳十多萬人口只剩幾萬
中共執行「動態清零」,嚴防所謂「輸入病例」,衆多邊境城市遭殃。廣西東興市連續封城超過半年,民不聊生,居民大量逃亡,成爲「第二個瑞麗」。

中秋節 四川內江封城 宜賓靜默
9月10日中秋節當天,四川內江市宣布封城,全域實施靜態管理,人員足不出戶。另外,宜賓9日也宣布進入靜默管理。

中國傳媒大學封校 500多人拉走隔離
位於北京朝陽區的中國傳媒大學爆發疫情,於中秋節前一天封閉校園,目前已有500多人被拉走集中隔離。

大陸男星李易峰遭封殺 央視中秋晚會緊急除名
9月10日中秋節當天,大陸男明星李易峰爆出嫖娼傳聞,突遭封殺。央視中秋晚會臨時刪除了他參演的節目,李易峰做代言的最高檢官方微博也刪除了他的信息,引發輿論關注。

四川居民喊樓:要餓死了 公安:死了就埋(視頻)
中國多地封控,武漢和上海的封城慘劇在各地重演。視頻顯示,疑似成都市民喊話「要餓死了」,公安回答「死了埋」。還有貴陽居民跳樓,志願者下跪求物資。

來自伊犁的絕望呼喊 封控下的404帖文合集
新疆伊犁已經封控近40天,在極端僵化的封控措施下,老百姓不但要忍受生活物資缺乏的困難,還要面臨求醫無門、命懸一線的風險。網絡上大量控訴防疫亂象求救求援的帖文被官方刪除,但仍有部分「404帖」被有良知的網友保存下來,以期讓困境中的人們的聲音能夠被社會聽到。

新疆極端封控 一歲幼兒延誤救治死亡
中共二十大前,民眾缺糧挨餓、求醫無門的一幕,正在新疆、成都、貴陽等多地上演。其中在新疆伊犁,一名幼兒因封控延誤搶救而死亡,悲憤交加的父親在微博討公道,引起全網關注。

北京連爆疫情 多所學校和醫院封控
中共二十大前夕,中國多地疫情爆發,北京市也連爆聚集性疫情,學校、醫院接連被封。但北京沒有全面封城,只實施局部封控,並壓制消息。

【菁英論壇】四川電力哪去了 數據背後的祕密
【全球連線】唐百合參選議員 力阻美國改姓「社」
【十字路口】胡錫進頭銜被拔?中國3億人被封控
【百姓故事】留學生棄學從軍 90後分享軍旅生活(上)
【方菲時間】中共疫情「瘋」控加碼 下一步會軍事化?
【新聞週刊】穿越加國數十個城鎮 「打倒中共惡魔」車遊喚醒民眾
【新聞週刊】二十大將近 北京加強封控 民眾求救信息遭封殺
【文昭思緒飛揚】揭示預言中「救世主」的身份!
【環球直擊】9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10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