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胡锡进头衔被拔?/中国传媒大学封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46国和地区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
【大陆疫情更新09.11】四川居民喊楼要饿死了 公安:死了就埋

习近平大赞朝鲜成就 金正恩:当务之急解决吃
近日在朝鲜建政74周年之际,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致贺,大赞朝鲜取得的成就。而金正恩在施政演说中却称,当务之急是解决吃的问题。

广西东兴市封城半年多 传十多万人口只剩几万
中共执行“动态清零”,严防所谓“输入病例”,众多边境城市遭殃。广西东兴市连续封城超过半年,民不聊生,居民大量逃亡,成为“第二个瑞丽”。

中秋节 四川内江封城 宜宾静默
9月10日中秋节当天,四川内江市宣布封城,全域实施静态管理,人员足不出户。另外,宜宾9日也宣布进入静默管理。

中国传媒大学封校 500多人拉走隔离
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中国传媒大学爆发疫情,于中秋节前一天封闭校园,目前已有500多人被拉走集中隔离。

大陆男星李易峰遭封杀 央视中秋晚会紧急除名
9月10日中秋节当天,大陆男明星李易峰爆出嫖娼传闻,突遭封杀。央视中秋晚会临时删除了他参演的节目,李易峰做代言的最高检官方微博也删除了他的信息,引发舆论关注。

四川居民喊楼:要饿死了 公安:死了就埋(视频)
中国多地封控,武汉和上海的封城惨剧在各地重演。视频显示,疑似成都市民喊话“要饿死了”,公安回答“死了埋”。还有贵阳居民跳楼,志愿者下跪求物资。

来自伊犁的绝望呼喊 封控下的404帖文合集
新疆伊犁已经封控近40天,在极端僵化的封控措施下,老百姓不但要忍受生活物资缺乏的困难,还要面临求医无门、命悬一线的风险。网络上大量控诉防疫乱象求救求援的帖文被官方删除,但仍有部分“404帖”被有良知的网友保存下来,以期让困境中的人们的声音能够被社会听到。

新疆极端封控 一岁幼儿延误救治死亡
中共二十大前,民众缺粮挨饿、求医无门的一幕,正在新疆、成都、贵阳等多地上演。其中在新疆伊犁,一名幼儿因封控延误抢救而死亡,悲愤交加的父亲在微博讨公道,引起全网关注。

北京连爆疫情 多所学校和医院封控
中共二十大前夕,中国多地疫情爆发,北京市也连爆聚集性疫情,学校、医院接连被封。但北京没有全面封城,只实施局部封控,并压制消息。

【菁英论坛】四川电力哪去了 数据背后的秘密
【全球连线】唐百合参选议员 力阻美国改姓“社”
【十字路口】胡锡进头衔被拔?中国3亿人被封控
【百姓故事】留学生弃学从军 90后分享军旅生活(上)
【方菲时间】中共疫情“疯”控加码 下一步会军事化?
【新闻周刊】穿越加国数十个城镇 “打倒中共恶魔”车游唤醒民众
【新闻周刊】二十大将近 北京加强封控 民众求救信息遭封杀
【文昭思绪飞扬】揭示预言中“救世主”的身份!
【环球直击】9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10日完整版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