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星李易峰遭封殺 央視中秋晚會緊急除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1日訊】9月10日中秋節當天,大陸男明星李易峰爆出嫖娼傳聞,突遭封殺。央視中秋晚會臨時刪除了他參演的節目,李易峰做代言的最高檢官方微博也刪除了他的信息,引發輿論關注。

9月10日,李易峰涉嫌嫖娼的傳聞登上微博熱搜,疑似遭官方封殺。網上消息稱,一個叫「李賀」的男藝人8月19日因涉嫌嫖娼被抓,9月2日被放出來。據說這個「李賀」就是李易峰,李賀是李易峰高中時的名字,身分證上的名字一直沒有改。

早在9月2日,網上已傳出李易峰涉嫌嫖娼的傳聞,他原定在杭州的一個活動也臨時取消。不過,當天李易峰曾通過直播解釋說,自己是因為疫情原因無法趕到杭州。

不料8天后,央視中秋晚會臨時刪除了李易峰參演的節目《但願人長久》。央視節目單也緊急變更,在第二版的節目單中,李易峰的名字和他表演的節目通通消失了。

(微博截圖)

新唐人記者9月11日查看該晚會直播視頻,李易峰確實沒有出場。截至目前,央視沒有給出李易峰節目被刪的具體原因。

大陸業內人士說,央視中秋晚會一直採用錄播形式播出,所以不存在臨時出意外,不能參加晚會的情況,而且李易峰的節目早在十多天前就完成了錄製。當時,李易峰接受央視採訪時曾透露,他將在央視中秋晚會中扮演一名設計師。

業內人士說,李易峰毫無徵兆的被央視除名,可能他攤上大事了。

除了央視,中共最高檢微博也刪除了李易峰的相關信息,李易峰是最高檢的形象大使。

(微博截圖)

2020年12月3日,最高檢在微博發布了李易峰出演的反校園霸凌宣傳MV《青春需要溫暖》。但網友發現該MV已被刪除了,而且最高檢微博也搜索不到有關李易峰的訊息。

緊接著,中國電視金鷹獎、華鼎獎、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官方賬號也陸續刪除了李易峰的訊息。

在中共「學習強國」中也搜索不到李易峰的演出作品,客服回應稱,平台搜索不到李易峰並不是出現Bug。

針對官方這一系列舉動,李易峰沒有立即做出回應,工作室也採取沉默態度。隨後,李易峰和工作室雙雙發聲明闢謠,但聲明隨後又離奇被刪。目前關於李易峰突遭封殺,官方尚未回應。

現年35歲的李易峰,出生於四川成都,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進入大陸娛樂圈,2014年演出古裝劇《古劍奇譚》開始走紅。

近年來,大陸娛樂圈頻繁爆出藝人嫖娼醜聞。2021年7月31日,加拿大籍男藝人吳亦凡涉嫌嫖娼被刑事拘留,8月16日被北京市朝陽區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2022年6月10日一審開庭,尚未公布判決。

2021年10月21日,鋼琴家李雲迪也因嫖娼被北京朝陽公安分局拘留。李雲迪1982年出生於重慶,曾頻繁登上央視春晚,2013年任重慶市第4屆政協常務委員。他出事後所有官方頭銜被撤銷。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