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二十大前習晉升上將/中共政局天崩地裂已不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2022年全球各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完整版
三退突破4億人 悉尼集會慶祝
【大陸疫情更新09.09】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被封/無疫區常態化核酸

中共二十大前 習近平突然晉升上將引關注
日前,習近平晉升一名上將,獲升上將的是北部戰區司令員王強,這也是中共官方首次公布王強已任新職。而中共在二十大前換將領,引發外界關注。

司馬南解禁後悄然停更 盟友紛紛切割引熱議
中共毛左派「旗手」之一的司馬南8月底解除禁言後,他的社交賬號一度短暫活動,但很快就又悄然停止更新。日前,突然有作家發文猛批司馬南是「白眼狼」,另一位網友則重新盤點熱炒司馬南的多位昔日「盟友」與之切割,凸顯出司馬南大勢已去。

趙樂際露面中紀委大會 劉金國罕見現身表情怪異
隨著中共二十大臨近,中共中紀委的動向也引發外界關注。中紀委書記趙樂際隱身多日後,9月8日現身講話,消失9個多月的中紀委副書記劉金國,也罕見露面,但表情怪異。外界一度猜測劉金國已經出事。

朝鮮年底或接種COVID疫苗 緊盯中國每日疫情
最近,中國COVID-19病例又呈上升趨勢,鄰國朝鮮似乎非常擔心。據朝鮮國家媒體週五(9月9日)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建議11月份開始接種COVID-19疫苗。

59歲雲南女副行長搞權錢色交易 出入私人會所
9月8日,雲南省富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前副行長曹豔麗被立案審查調查及被雙開。其被指搞權色、錢色交易,出入私人會所等。

中國未來5年還需327萬「網絡安全員」 要做啥?
根據教育部的最新數據顯示,到2027年,中國的網絡安全人員缺口將達327萬。分析認為,中共有意培養一支龐大的網絡安全隊伍,將對全球網絡造成巨大威脅。

四川地震 男子察覺不對急速倒車 巨石瞬間砸下(視頻)
四川瀘定縣突發大地震,山崩地裂,危機四伏。地震時,一名男子駕車行駛途中察覺不對勁,急速倒車,山上的巨石瞬間砸下,男子驚險逃過一劫。

孫力軍團伙 中共國安部高官劉彥平被逮捕
中共國安部前黨委委員劉彥平被雙開一星期後,他以涉嫌受賄罪被宣布逮捕。劉彥平被指是「孫力軍政治團伙」之一。

江蘇女被騙13萬 直接把騙子騙回家抓捕
近日,江蘇常熟的李女士加入一個賣化妝品的微信群,被騙走13萬元人民幣。她意識到受騙後,對騙子假稱還要投資40萬元,成功地把騙子騙回家抓捕。

貴陽發物資了?居民:只發一根蘿蔔 不聽話的沒份(視頻)
貴州省會貴陽市近日疫情快速升溫,全市已有近三分之二的生活區被封鎖,其中最大的居民區花果園已被封控4天,網絡上充斥著當地居民喊餓求救之聲。有人苦等4天官方才發給一根蘿蔔;還有居民被告知,領取免費食物的人是經過篩選的,不聽話的沒份!

栗戰書出訪俄羅斯 聲稱中俄將「全方位合作」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日前訪問俄羅斯,出席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行的第七屆東方經濟論壇。他重申中俄是重要的夥伴關係,將進行「全方位合作」,引發關注。

微信通知海外用戶數據將送中 被指撕下假面具
一些海外微信用戶接獲通知,其個人信息將被傳回中國服務器。專家指,中共設立微信海外版本來就是個幌子,現在只是撕下假面具而已。

濟南救樓市「放大招」 國企入場買三千套房
中共財政支柱房地產業一路下滑,各地推出各種措施救市。山東濟南公告國企將收購3000套庫存房產,被形容為「放大招」。公告引發熱議,三天後被下架。

心驚膽戰 河南隔離點一老人12樓翻窗爬樓問鄰居
河南安陽近期暴發疫情,部分地區被封控,有市民被集中隔離多日。近日一老人從12樓翻窗出門的視頻在社交媒體上傳出,令人心驚膽顫。

烏克蘭3條戰線齊反擊 普京開會和官員齊打瞌睡
俄羅斯主要訴諸於使用導彈和大炮打擊烏克蘭領土深處,最近幾個月,基輔已經能夠用自己的方法予以反擊。最近幾天,烏克蘭在三條戰線上進行了激烈的戰鬥。

納瓦羅新書揭示「我們為何失去白宮?」
前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說,糟糕的人事任命,註定了川普(特朗普)政府的失敗。

【有冇搞錯】政局天崩地裂已經不遠
【十字路口】習為何急見普京?中俄各有所圖
【秦鵬直播】多個城市喊餓餓餓 官員搶遞投名狀
【橫河觀點】習普會是真是假?毛寧引高級謊言
【方菲訪談】韓秀講故事(2):在北京看高行健戲劇
【微視頻】中俄天然氣新通道更改結算貨幣
【禁聞】9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9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9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9月8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9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8日完整版
【健康1+1精選】吃粥好處說不完「這樣煮粥」補益效果優

【神韻早期節目】手絹舞(2010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