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3條戰線齊反擊 普京開會和官員齊打瞌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俄羅斯主要訴諸於使用導彈和大炮打擊烏克蘭領土深處,最近幾個月,基輔已經能夠用自己的方法予以反擊。最近幾天,烏克蘭在三條戰線上進行了激烈的戰鬥。

據烏克蘭軍方週三(9月7日)公布的最新數據,俄羅斯總共損失了237架戰機、208架直升機和880架無人機。

英國國防部表示,三條戰線都發生了激烈的戰鬥:北部的哈爾科夫附近;東部的頓巴斯;以及南部的赫爾松。烏克蘭在那裡發動了反攻,試圖奪回被占領土。

多個視頻暗示基輔獲得軍事成功的跡象。由烏克蘭武裝部隊的軍官斯蒂芬(Anatoliy Shtefan)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一架俄羅斯戰機蘇-25在烏克蘭哈爾科夫地區上空被擊落。

可以看到蘇-25戰機從右側飛入,第二架飛機緊隨其後。可以看到第一架飛機正在失去高度,最終消失在一排樹後。

戰機砸向地面,並沿著大地彈跳,就像一塊滑過池塘的石頭。可以看到失事的戰機在滑向遠方時留下一道煙痕。(一架俄羅斯戰機蘇-25在烏克蘭上空被擊落的視頻請點擊這裡。

另一段視頻顯示,在位於頓涅茨克州和盧甘斯克州的交界處,烏克蘭直升機飛越了一條在乾枯的田地之間的道路,並對樹叢中的敵人陣地發動了火箭彈襲擊。(烏克蘭直升機對敵軍頓巴斯的陣地發射火箭彈的視頻請點擊這裡。

俄羅斯Telegram頻道「The Grey Zone」在週三的更新中警告其追隨者,不要「期待今天的好消息」。

該頻道說:「通過視頻確認,出現了烏克蘭武裝部隊的特種部隊進入沃爾霍夫亞爾附近的高速公路的信息。」

「有一段視頻顯示,俄羅斯S-300防空系統的陣地區域被摧毀,彈藥被引爆」,該頻道的帖子中寫道,「一段囚犯的視頻正在流傳,其中包括一名俄羅斯武裝部隊的中校,可能是國防軍的中校」。

近幾天,俄羅斯普京開啟了遠東之行,週二,普京視察了「東方-2022」戰略軍事演習,並舉行俄羅斯聯邦國務委員會主席團擴大會議,討論在現代條件下發展國家旅遊業的問題。

國務院會議的錄像顯示,普京很明顯在俄羅斯聯邦國務委員會主席團擴大會議上打瞌睡,官員們在開會時也拚命地睜大眼睛,但還是一個接一個人的進入了夢鄉。

Telegram頻道General SVR稱,在會議之前,普京曾向醫生抱怨疲勞和呼吸急促。「但總統還是決定參加預先計劃的活動」。該頻道還指出,「總統的替身隨時待命」,以防普京無法出席會議。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