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突破4億人 悉尼集會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位於澳洲悉尼的分部,週四(9月8日)舉行集會,慶祝全球超過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來看報導。

辯護律師Sophie York:「今天是我們慶祝歡樂和自由的日子。祝福你們,和平締造者,你們拒絕了共產主義,特別是拒絕了中共。」

這裡是悉尼市中心的馬丁廣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正在舉行集會,慶祝4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集會上,來自不同背景的嘉賓紛紛發言,祝賀「三退」人數突破4億,並呼籲儘早解體中共。

辯護律師Sophie York:「已經『三退』的人做得很好,他們應該也叫其他人『三退』,那樣的話我們的世界會更美好。歷史證明了善良總是會勝出,只要有足夠多的好人支持善良。」

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共產黨非常邪。牠們是一個很邪惡的政黨。牠們奴役中國人民,牠們讓中國人受苦受難,讓中國人陷於貧困。」

「任何有良心的人,沒有任何藉口還跟這個邪惡集團保持聯繫。所以我們現在覺悟起來,不僅僅是說要去拒絕牠們,同時應該聯手起來,儘早地把它埋葬。」

悉尼華人張先生:「它(中共)是一個真正的邪教。『三退』很重要,因為我們要從思想根源上去除共產黨對我們的毒害。」

Parramatta前市長Andrew Wilson:「我想說的是,壓迫不可能長久。中共政府已經窮途末路。在這個時刻,我們需要無比堅強。」

電影製作人Ganesh Loke:「在中國發生的事,我們不能認為事不關己。我們必須同情中國人民,幫助他們。」

法學家David Flint:「對澳洲人重要的是,澳洲政府和精英階層停止對北京政權的支持。」

活動現場還有合唱表演,歌詞呼籲人們退黨保平安。不時有路人在「終結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名。集會活動在天國樂團的演奏聲中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