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二十大前习晋升上将/中共政局天崩地裂已不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2022年全球各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完整版
三退突破4亿人 悉尼集会庆祝
【大陆疫情更新09.09】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被封/无疫区常态化核酸

中共二十大前 习近平突然晋升上将引关注
日前,习近平晋升一名上将,获升上将的是北部战区司令员王强,这也是中共官方首次公布王强已任新职。而中共在二十大前换将领,引发外界关注。

司马南解禁后悄然停更 盟友纷纷切割引热议
中共毛左派“旗手”之一的司马南8月底解除禁言后,他的社交账号一度短暂活动,但很快就又悄然停止更新。日前,突然有作家发文猛批司马南是“白眼狼”,另一位网友则重新盘点热炒司马南的多位昔日“盟友”与之切割,凸显出司马南大势已去。

赵乐际露面中纪委大会 刘金国罕见现身表情怪异
随着中共二十大临近,中共中纪委的动向也引发外界关注。中纪委书记赵乐际隐身多日后,9月8日现身讲话,消失9个多月的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也罕见露面,但表情怪异。外界一度猜测刘金国已经出事。

朝鲜年底或接种COVID疫苗 紧盯中国每日疫情
最近,中国COVID-19病例又呈上升趋势,邻国朝鲜似乎非常担心。据朝鲜国家媒体周五(9月9日)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建议11月份开始接种COVID-19疫苗。

59岁云南女副行长搞权钱色交易 出入私人会所
9月8日,云南省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副行长曹艳丽被立案审查调查及被双开。其被指搞权色、钱色交易,出入私人会所等。

中国未来5年还需327万“网络安全员” 要做啥?
根据教育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到2027年,中国的网络安全人员缺口将达327万。分析认为,中共有意培养一支庞大的网络安全队伍,将对全球网络造成巨大威胁。

四川地震 男子察觉不对急速倒车 巨石瞬间砸下(视频)
四川泸定县突发大地震,山崩地裂,危机四伏。地震时,一名男子驾车行驶途中察觉不对劲,急速倒车,山上的巨石瞬间砸下,男子惊险逃过一劫。

孙力军团伙 中共国安部高官刘彦平被逮捕
中共国安部前党委委员刘彦平被双开一星期后,他以涉嫌受贿罪被宣布逮捕。刘彦平被指是“孙力军政治团伙”之一。

江苏女被骗13万 直接把骗子骗回家抓捕
近日,江苏常熟的李女士加入一个卖化妆品的微信群,被骗走13万元人民币。她意识到受骗后,对骗子假称还要投资40万元,成功地把骗子骗回家抓捕。

贵阳发物资了?居民:只发一根萝卜 不听话的没份(视频)
贵州省会贵阳市近日疫情快速升温,全市已有近三分之二的生活区被封锁,其中最大的居民区花果园已被封控4天,网络上充斥着当地居民喊饿求救之声。有人苦等4天官方才发给一根萝卜;还有居民被告知,领取免费食物的人是经过筛选的,不听话的没份!

栗战书出访俄罗斯 声称中俄将“全方位合作”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日前访问俄罗斯,出席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第七届东方经济论坛。他重申中俄是重要的伙伴关系,将进行“全方位合作”,引发关注。

微信通知海外用户数据将送中 被指撕下假面具
一些海外微信用户接获通知,其个人信息将被传回中国服务器。专家指,中共设立微信海外版本来就是个幌子,现在只是撕下假面具而已。

济南救楼市“放大招” 国企入场买三千套房
中共财政支柱房地产业一路下滑,各地推出各种措施救市。山东济南公告国企将收购3000套库存房产,被形容为“放大招”。公告引发热议,三天后被下架。

心惊胆战 河南隔离点一老人12楼翻窗爬楼问邻居
河南安阳近期暴发疫情,部分地区被封控,有市民被集中隔离多日。近日一老人从12楼翻窗出门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出,令人心惊胆颤。

乌克兰3条战线齐反击 普京开会和官员齐打瞌睡
俄罗斯主要诉诸于使用导弹和大炮打击乌克兰领土深处,最近几个月,基辅已经能够用自己的方法予以反击。最近几天,乌克兰在三条战线上进行了激烈的战斗。

纳瓦罗新书揭示“我们为何失去白宫?”
前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说,糟糕的人事任命,注定了川普(特朗普)政府的失败。

【有冇搞错】政局天崩地裂已经不远
【十字路口】习为何急见普京?中俄各有所图
【秦鹏直播】多个城市喊饿饿饿 官员抢递投名状
【横河观点】习普会是真是假?毛宁引高级谎言
【方菲访谈】韩秀讲故事(2):在北京看高行健戏剧
【微视频】中俄天然气新通道更改结算货币
【禁闻】9月8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9月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9月9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9月8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9月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9月8日完整版
【健康1+1精选】吃粥好处说不完“这样煮粥”补益效果优

【神韵早期节目】手绢舞(2010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