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新華社長「三個一分鐘」翻車/英新首相上任令中共頭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早期節目】草原上的牧馬人(2011年製作)

【大陸疫情更新09.08】習近平兩道指令互相「打架」四川地震逃生難

【熱點互動】習近平出訪外交部不置可否 普京急於證實為什麼?
習近平出訪外交部不置可否,普京急於證實為什麼?台 、日警覺中共「認知戰」,如何反制惡鄰「制腦權」?俄中軍艦東海開槍,惹怒日、菲,促成第一島鏈反共包圍圈?

英新首相上任令中共頭痛 李克強低調致賀電
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9月6日就職後,世界各國領導人紛紛發電祝賀,北京當局直到7日晚才稱,李克強已於「日前」發布賀電。外界認為,中共對特拉斯的上任表現低調,是因她對中共的態度表現強硬。

王岐山影響二十大卡位?盤點中共副主席命運變遷
中共二十大臨近,高層人事卡位成外界關注焦點。有分析認為,74歲的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明年能否卸任,習近平會選誰當副手,或對二十大人事安排產生影響。

蔡霞:習近平連任加劇戰爭風險 為中共垮台鋪路
中共二十大臨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是否連任以及中共政局未來走向備受關注。熟悉中共高層內鬥情況的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認為,習若繼續掌權會加劇台海戰爭風險,但這也可能為中共垮台鋪路。

蘋果發布會 iPhone14攜重磅新功能登場
9月7日,蘋果公司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發布會,推出萬眾矚目的iPhone14系列,還推出了新款具有降噪功能的無線耳機AirPods Pro 2。

福建女在「海底撈」吃火鍋 意外身亡(視頻)
9月6日,福建莆田萬達廣場海底撈火鍋店,一名女顧客在就餐時意外身亡,現場視頻在網上熱傳。

【一線採訪】貴陽封控區物資沒保障 花果園居民呼救
近來,貴陽疫情升溫,40多萬住戶的花果園小區,從3日起實施封控。由於買不到食物,很多居民斷糧,網上湧現大量呼救信息。

二十大前捧習成風 新華社長「三個一分鐘」翻車
中共二十大召開前,各界官員捧習成風。近日,中共黨媒新華社社長傅華發文,肉麻地提出「三個一分鐘」口號,向習近平表忠心,卻引發輿論翻車嘲諷。

二十大前上海北京爆疫情 滬迪士尼樂園酒店被封
中共二十大前,北京、上海疫情再起。目前,上海7個區域升為高中風險區,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被封,來滬就醫女童感染奧密克戎BA.5.2變異株。此外,北京疫情持續升溫。

北京爆群聚感染 亞洲最大小區遭封 居民喊餓
週三(9月7日),北京化工大學爆發疫情,中南海當局立刻劃出多個風險區,管控升級。

栗戰書出訪 學者:突圍擴霸 分化韓國 謀圍印度
中共人大委員長栗戰書,出訪四國,包括俄羅斯、韓國。目的為何?來看專家解讀。

斂財超1.7億元 廣西廳官李新元被判死緩
9月6日,中共廣西農業農村廳前黨組書記、貴港前書記李新元被判死緩,其被指控受賄1.7億餘元(人民幣,下同)。5日,安徽省聯社前副主任孫斌被判刑11年6個月,其被指控受賄1418萬元。

山西某縣「精簡機構」引關注 自媒體人深扒原因
今年9月初,中共官媒集體轉發了由喉舌媒體拋出的一篇關於山西省某縣城「精簡機構」的文章,引起了社會輿論的關注。有自媒體人日前發文表示,幾乎全國各地都出現了公務員縮編、減薪、退還獎金等情況,公務員的寒冬才剛剛開始。

【新聞大家談】習近平二十大前出訪 犯固權大忌?
【秦鵬直播】票房破億被盯上 《隱入塵煙》下映
【健康1+1】新疫苗來了! 有效性、風險詳解
【環球直擊】9月7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9月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7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9月7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