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在「海底撈」吃火鍋 意外身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9月6日,福建一家海底撈火鍋店,一名女顧客在就餐時意外身亡,現場視頻在網上傳出,引發關注。

9月8日,#女子海底撈就餐時意外身亡#、#海底撈回應女顧客就餐時身亡#的詞條登上微博熱搜。網傳視頻顯示,在福建莆田萬達廣場的海底撈店內,一名男店員正在對一名女士實施海姆立克急救法,旁邊有多名店員和顧客在協助急救。

海底撈客服回應證實:事發當天,這名女士和數位同事在店內就餐過程中突發意外,門店和現場夥伴已經協助進行急救措施,也撥打了120,很遺憾未能挽回該女士生命,對此深表難過,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原因,依法承擔相應責任。

事發後,莆田萬達廣場工作人員也證實,確有其事,海底撈門店已暫停營業。

女子在海底撈就餐時意外身亡事件,引發網友熱議。網傳聊天截圖顯示,該女子只有23歲,和男朋友一起用餐,吃完毛肚喝水,意外嗆死了。

(微博圖片)

「說是在海底撈吃毛肚嗆著了,人沒救過來。」「看視頻是在進行海姆立克急救法,應該是食物堵塞氣管了,有時候生命就是這麼脆弱,可惜。」

「老話說食不言寢不語,還是有道理的,吃東西儘量細嚼慢咽、別說笑話。食物嗆氣管,就幾分鐘是黃金救援時間,海姆立克法催吐出來就好了,沒吐出來就很危險。逝者安息。」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應該就是意外······」「真的是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到來,逝者安息。」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