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落更大陷阱/李克強現身廣東視頻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圖解】四億人三退大事記
【大陸疫情更新08.16】15萬遊客滯留 海南曝光江蘇拒收遊客

北戴河會議結局已定?李克強現身廣東視頻流出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現身廣東的消息,16日在網上流傳,引发猜测。如果消息屬實,則意味著為期兩個多星期的北戴河祕密會議已經結束,圍繞中共二十大的高層人事博弈,已經有了初步結果。

摩根大通CEO:美國不施壓中共將失去機會
上週,華爾街大佬、摩根大通首席執行官傑米·戴蒙(Jamie Dimon)在一次客戶電話會議上就多個問題發表了看法,期間,他敦促美國站起來對付中共。

消息:習近平自信能連任 二十大後出訪日程曝光
最近有知情人士透露,習近平對連任充滿自信,而且正在籌備他連任後的出訪日程。中共二十大後的11月份,他將出國訪問,並與美國總統拜登首次面對面會晤。

習近平北戴河遇挫?海南清零變調 孫春蘭表述異
中共副總理孫春蘭日前到海南視察疫情時表述異常,未提及習近平的「動態清零」防疫政策。海南官方則公開道歉,承認原定於8月12日的「社會面清零」失敗。專家分析,這些信號反應出習近平可能在北戴河會議受挫。

王毅訪問緬甸不久 昂山素季加刑6年 駐華大使猝死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近日訪問緬甸,這是緬甸軍政府政變後,中共高層首度到訪。隨後,緬甸原民選領導人昂山素季被加刑6年,緬甸駐華大使也離奇猝死,一系列事件引發關注。

習近平再談共同富裕 中國萬名富豪爭相移民
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習近平的「共同富裕」言論再被熱炒。8月16日,中共黨刊發表了習近平去年提出的「共同富裕」。另據外媒報導,在「共同富裕」的運動中,今年將有萬名中國富豪移民它國。

馬航MH17墜機案即將宣判 四人被控謀殺罪
當地時間8月15日,荷蘭法院宣布,將於11月17日宣判涉嫌擊落馬航MH17班機的四名被告,四人被控謀殺罪。

非法持槍 受賄1.95億 蘇榮的舊部史文清被判死緩
8月16日,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史文清被判死緩,其被指控受賄1.95億元(人民幣,下同)及非法持有槍枝等罪名。史文清曾是曾慶紅江西幫心腹蘇榮的舊部。

海南致信江蘇:如再拒收遊客 將上告國務院
中共「動態清零」製造大量荒唐鬧劇。海南省爆疫封控,導致大批遊客滯留,許多地方還不准他們返鄉。海南致信江蘇政府,威脅如再拒收遊客,將上告國務院。

歐洲乾旱「飢餓之石」現蹤:看到我就哭吧!
歐洲近日遭遇熱浪肆虐,正面臨500年最嚴重的乾旱,導致不少河流水位下降,一塊刻有警示語──「當你看到我時,將會哭泣。」的歷史遺跡「飢餓之石」(hunger stones)再度露出水面,引起世人關注。

中共新特色 突襲封商場 海南出現斷糧危機
近期,上海居民屢次遭遇在商場逛街,被當局突然封鎖在內的情況,成了中共治下的新特色。與此同時,疫情在各地不斷升溫,管控也在不斷升級,其中在重災區海南省,由於當局的封城,出現了斷糧危機。

蘇州女穿和服上街被抓 民諷:穿西裝該當何罪?(視頻)
近日,江蘇蘇州一名女子在街頭穿和服拍照,被警方以「尋釁滋事」帶走的視頻,引發關注。網友嘲諷中共當局:「穿西裝該當何罪?」「用蘋果手機要不要被抓起來??那可是美帝的產品!」

江西幼園砍人案 多名女幼師遇害 官媒不報惹疑
江西安福縣幼兒園砍人案中4人死亡,其中3人為女幼師。然而凶案過去多日,至今三位幼師的名字都不為人知曉,僅有的官媒報導也被刪了,引發網友為之鳴不平。

柬埔寨黑勢力頭目被抓 習近平掃蕩孟建柱勢力?
柬埔寨黑勢力頭目佘智江近日在泰國被捕後,其掌控的「KK園區」活摘人體器官的驚天罪惡被媒體曝光。佘智江在東南亞的黑事業迅猛發展的時期,恰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等掌控公安及政法系統之際,而王小洪入主公安部不久佘即落網。有媒體暗示,此事或系習派掃蕩孟勢力的行動之一。

安徽17家房企要當局打擊「惡意維權」引炮轟
中國爛尾樓引發業主維權之際,近日,中共大型央企保利、綠城等17家房地產開發商聯名向安徽合肥市政府提交報告,要求當局出手打擊業主的「惡意維權」。此舉引發外界的質疑及輿論的炮轟。

華日:中共若封鎖台灣 將嚴重衝擊全球商業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以來,台海緊張局勢陡然升溫,《華爾街日報》發文分析指出,台灣是全球最大的晶片供應所在地,而且毗鄰世界最繁忙的航道之一,共軍若封鎖台灣,必將對全球商業活動造成重大衝擊。

外媒:緬甸詐騙基地轉移 大批中國人被拉到公海活摘器官
中國犯罪團伙在多個東南亞國家建立基地,拐騙人口從事電信詐騙。外媒消息,緬甸一個基地準備轉移,有大批中國人需要處理,無利用價值的就被活摘器官。

四川電荒難解 下令企業停產
中國多省市再次出現供電危機。日前四川當局下令,全省大部分地區企業完全停產6天,但沒有提到何時復產。

封城致損失慘重 馬自達擬從中國撤離零部件生產線
日本汽車製造商馬自達正在考慮將零部件的生產轉移到中國境外進行。馬自達近日發布的財務報告顯示,由於中國的封城防疫政策及各種不確定因素,馬自達本財年第一季的營業損失近1.5 億美元。

【財商天下】危機步步升高 中國落更大陷阱
【新聞大家談】美議員再訪台 芯片鎖喉 環環相扣
【微視頻】網絡金融騙局影響政局穩定 馬雲、劉強東必走人!
【新聞看點】美國人再訪台灣 中共「失意」軍演
【遠見快評】中美電子戰爆光 習放風連任底定?
秦鵬直播】蘇州女子穿和服被警察帶走「尋釁滋事」?
【熱點互動】FBI搜查川普莊園持續發酵 5家國企美國退市
【未解之謎】都市傳說or真相? 揭祕月球與登月計劃
【全球新聞】8月1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15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