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習令飛彈瞄日本/二十大三種走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8.13】上海從海南「撤僑」 要求在大巴內當眾方便

白宮預告:美軍將海空併進 通過台灣海峽
中共軍演升高台海緊張局勢之際,白宮8月12日預告,未來數週,美軍將從海上和空中併進,通過台灣海峽,執行自由航行任務。

大陸高鐵出現大面積晚點 原因不明(視頻)
8月12日晚,大陸多個高鐵站發生列車大面積晚點事件,涉及成都、重慶、貴陽、南京等多站。對此,中共官方回應稱,此次事故是設備故障,但具體原因尚不清楚。

周焯華案35人認罪 傳習近平6次批示 王小洪主抓
日前,「澳門小賭王」周焯華系列案件35人認罪。周焯華案被指涉及中共高層內鬥,有消息說,習近平為此案做了6次批示,由習的親信公安部長王小洪親自主抓,最後才拿下周焯華。

中國琅琊病毒引擔憂 危害遠超中共病毒
中共病毒(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尚未褪去,一種新型「琅琊病毒」又在中國出現,專家擔憂一旦發展到人傳人,其危害程度可能遠遠超過中共病毒最初爆發時期。這種病毒的同屬病毒致死率可達40%到70%。

上海從海南「撤僑」後 讓他們在大巴內當眾方便
海南封城「收割」遊客引公憤,多地政府趁機炒作包機「撤僑」,提升自己「形象」。但部分上海遊客撤回後,被強制拉去公租房隔離,路上還不讓去廁所。

連續多月發不出工資 河南鄲城公交車全部停運
因連續幾個月發不出工資,8月12日,河南鄲城縣全城公交車停運。此話題13日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關注。

張家口懷來縣封城 遊客滯留做核酸 (視頻)
8月13日,河北張家口懷來縣發現疫情,官方宣布實行靜默管理,即封城。所有人員非必要不離開懷來,許多遊客滯留。

東航空難已逾四個月 董事長劉紹勇辭職
距離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東航)空難已經過去四個多月,調查結果至今沒有對外公布。8月12日,東航董事長劉紹勇辭職。

上海東方漁人碼頭緊急封控 民眾瘋狂逃離(視頻)
8月12日中元節,「上海東方漁人碼頭」商業區發現疫情,緊急封控。大批民眾聞訊衝破封鎖,瘋狂逃離,守在大門外的防疫人員無力攔阻人潮。網友嘲諷:「封控才是病毒。」

日媒:北京下令將導彈射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中共繞台灣軍演時,導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引來日方抗議。日媒報導稱,中共軍方此舉來自中南海指令,旨在恐嚇日本。英媒指中共誤判形勢,成為最大輸家。

奧密克戎遊走旅遊勝地 敦煌靜默 拉薩封城
奧密克戎病毒從中國經濟重鎮遊走至旅遊勝地,甘肅敦煌自8月13日起靜默一天,所有人員非必要不外出,景區關閉。另外,西藏拉薩也宣布封城3天,進行全員核酸檢測。網友嘲諷:「請你來旅遊······請你來靜默。」

五大中企同時退市 自主行為還是大勢所趨?
8月12日,中石油、中石化等五家大型國企集體宣布,從美國退市,引發關注。分析認為,中資股很難達到美國審計要求,退市是唯一出路。

美中貿易升級?影響拜登決定對華關稅的3因素
中共圍繞台灣軍事演習,並聲稱對美「反制」後,美國政府近日出招,令對華關稅減免再次成為話題。拜登政府正在重新考慮是否放寬對中國商品徵收價值3700億美元的部分關稅。

上海又有數據庫失守 隨申碼4850萬用戶個資外洩
上海公安局數據庫外洩10億中國人個人信息,一度引發輿論關注。日前又有消息指,上海隨申碼數據庫也被黑客入侵,4850萬用戶個資洩漏。

上海伯傑醫療被舉報 近四千萬核酸試劑有問題(視頻)
中共核酸檢測領域頻頻爆出醜聞。近日,有知情人實名舉報上海伯傑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要求冷藏運輸核酸檢測試劑,可能導致檢測結果失誤,涉及全國多個省份,近四千萬人份。

【拍案驚奇】傳習令飛彈瞄日本 鄧樸方病逝澳洲?
【橫河觀點】二十大三種走向 中共接班人危機再現
【新聞看點】軍演克制有原因 習交底無意開戰
【新聞大家談】為「大飛機夢」 中共使獨門竊術
【十字路口】四大敗象 中共對台統戰全失效?
【微視頻】網傳大陸史上公募基金最大醜聞
【秦鵬直播】習近平擬11月和拜登會面,什麼目的?
【財商天下】經濟搖搖欲墜 德國模式終結?
【百年真相】無法無天真面目 起底中共法律法規
【未解之謎】南極是地下世界入口?
【禁聞】8月12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中國房市極端化 爛尾斷供與提前還貸並行
【中國禁聞】8月1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1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1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1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8月12日完整版(1)

【神韻早期節目】喜迎春(2009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