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國務院防疫「九不准」/傳滬將再封城 官闢謠民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06】李克強獲常委支持 上海復工有貓膩

習近平清零再遇挑戰 國務院發布「九不准」
習近平動態清零」的防疫政策再遇挑戰,6月5日,中共國務院宣布防疫「九不准」,嚴禁各地在防疫方面採取「一刀切」和「層層加碼」等現象。

中國女排再輸泰國 球迷:萬萬沒想到
6月5日晚,在世界女排聯賽土耳其安卡拉站,中國女排以2:3輸給了泰國隊,這是中國女排第二次輸給並非亞洲強隊的泰國隊,而且兩次輸球都是同一個中國教練執教。有球迷驚呼:「萬萬沒想到!」

河南爆蜱蟲病已致4死 七旬老人一傳三
中國河南省信陽市近期接連發生蜱蟲病感染病例,已導致4人死亡。其中3名死者曾一同為去世的感染者穿壽衣。醫生表示,蜱蟲病毒感染者目前尚無疫苗和特效藥物。

英媒:中國高通脹的危險時代即將來臨
近年來中國經濟持續下滑,疫情再讓經濟遭受重創。6月6日,英媒文章稱,中國經濟已經處於一種「去增長化」的狀態,這將會使中國進入一個以高通脹為特徵的危險時代。

中南海清零降溫?北京逐步開放 多地放鬆管控
受輿論壓力和經濟下滑的雙重影響,中南海的清零防疫政策似乎開始降溫。自6月6日起,北京大部分區域開放餐館堂食、恢復公共交通。其它多個省份也開始放鬆疫情管控。

廣西一政法委書記被查 「三失」防疫罪名罕見
中國廣西邊境城市一名政法委書記日前被停職檢查,官方罕見稱其在疫情防控過程中,「失職失責失范」。

傳上海將再封城 官方闢謠 網民質疑又擔憂
最近,大陸網傳6月20日起上海將再封一個月。儘管上海官方稱全市目前沒有這個安排,但相關傳聞仍然引發網民疑慮。

傳國企高管夫人放話「開50台賓利」堵道 國資委回應
深圳女子聲稱車位被占,放話「開50台賓利」來堵住占車位的車輛。因為網傳其丈夫是某國企書記,消息引發熱議。6月5日,深圳國資委回應稱正在核實。

中國封城防疫擊跨經濟 民眾捂緊錢包不敢消費
北京當局動輒封城的防疫政策重創經濟,儘管各地近日密集「發錢」,試圖刺激消費,但由於疫情防控的不確定性,民眾擔憂生存危機,被迫捂緊錢包,不願過多消費。

內蒙古疫情嚴重 二連浩特新增三個高風險區
內蒙古疫情嚴峻,官方今日發布通告稱,從6月6日開始,內蒙古二連浩特市北疆社區、西城社區和錫林社區調整為高風險地區。

大陸國產劇凌晨水下拍攝 兩劇組人員溺亡(視頻)
6月4日,大陸國產電視劇《一路向前》劇組在四川內江市拍攝時,兩名武行人員在沱江溺亡。目前,劇組已暫停拍攝。

鄭州核酸小屋問題多多 民眾抱怨上熱搜
河南鄭州的核酸檢測小屋爆出設計、採樣時間不合理、檢測等待時間長等諸多問題,被民眾抱怨,登上熱搜。

直播坦克蛋糕 中國「帶貨一哥」李佳琦遭打壓
「六四」前夕,中國大陸「帶貨一哥」李佳琦因為在網上賣貨時曬出了坦克造型的蛋糕,直播瞬間被網管中斷。引發網絡熱議。

英使館「六四」批彼得盧屠殺 李佳琦直播坦克蛋糕
今年「六四」當天,英國駐華使館疑似用春秋筆法痛批彼得盧屠殺,微信禁止轉發。頭天晚上,大陸「帶貨一哥」李佳琦直播因出現坦克型蛋糕被中斷,引發輿論風波。

緊鄰朝鮮 丹東疫情升溫 東港市已交通管制
中國遼寧省緊鄰朝鮮的丹東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近日又開始升溫,感染病例增長加速。數十個社區先後出現了病例,但彼此之間並無明確關聯,出現了可能大範圍大規模爆發的跡象。其中,丹東管轄的東港市疫情最為嚴峻,已宣布從本月4日開始在全市範圍內實施交通管制。

唐青:臉書二號人物辭職 一個時代終結
【禁聞】6月5日退黨精選
【禁聞】六四屠城到清零封城 中共暴力模式未變
【禁聞】湖南多地洪災 街面波濤洶湧 災民無助痛哭
【大雄畫裡話外】愛在上海疫情時 幕後花絮

【中國禁聞】6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5日完整版

米蘭首演爆滿 精英讚歎神韻使命偉大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