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疫情嚴重 二連浩特新增三個高風險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6日訊】內蒙古疫情嚴峻,官方今日發布通告稱,從6月6日開始,內蒙古二連浩特市北疆社區、西城社區和錫林社區調整為高風險地區

內蒙古二連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揮部6日發布公告稱 ,自6月6日起,將二連浩特市北疆社區、西城社區和錫林社區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高風險地區

調整後,中風險地區有5個,二連浩特市東城社區、額仁社區、呼和社區、南苑社區、烏蘭社區。

近日內蒙古疫情升級,據中共內蒙古衛健委6日通報,內蒙古5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6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3例。截至5日24時,本輪疫情內蒙古累計本土感染者90例,其中二連浩特本土陽性感染者有82例。

由於中共慣於隱瞞疫情真相,外界認為,實際數據可能比官方公布的數字要高得多。

內蒙古疫情重創內蒙古旅遊業,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統計局近日發布調研報告顯示,該市旅遊企業經營狀況不佳,業務量急劇下降、從業者自主離職較多、資金短缺等問題突出。

報告顯示,今年5月與去年相比,訂單量減少50%以上的旅遊企業占92.5%,營業收入減少50%以上的占91.8%。44.5%的旅遊企業面臨嚴重困難,可能倒閉;24.7%的企業停業,且停業時間在90天至一年不等;25.3%的企業經營面臨部分困難,經營勉強維持;3.4%的企業經營出現一些困難;僅有2.1%的企業經營情況正常。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