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企高管夫人放話「開50台賓利」堵道 國資委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5日訊】深圳女子聲稱車位被占,放話「開50台賓利」來堵住占車位的車輛。因為網傳其丈夫是某國企書記,消息引發熱議。6月5日,深圳國資委回應稱正在核實。

6月4日,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寶能公館小區停車場,兩業主因停車位發生糾紛。女業主稱車位被占一個月,對方堅稱是公共車位拒不挪車。

網傳現場視頻顯示,在一地下停車場內,一長髮女子與周邊多人發生口角。這名女子稱,自己的車位被占用一個月,並稱如果車主現在不挪車,她就會開車來堵住對方車輛。

隨後,該女子讓疑似其丈夫的同行男子去把她的賓利開過來,稱一個月不用,就堵在這裡。該女子還放話:「我家加起來有50台賓利,都不用,開過來堵。」該女子的言論,激起現場其他人的不滿。

視頻顯示,長髮女子情緒激動,一度同占車位一方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倒在地上,場面一團臨亂。到場的保安也不知所措。

5日,「極目新聞」引述知情人士稱,當天的衝突從下午一直持續到晚上。對涉事車位的歸屬權、使用權是否應該屬於該女子,很多業主持有疑議。

小區物業工作人員回覆媒體稱,開發商賣房的時候與白衣女子簽過合同,並確認該女子有相關車位的使用權。

這條消息在網絡上引發熱議,有傳該女子丈夫是某國企高管。一名網友評論:「首先這位女土有50輛賓利,另外她是一位國企的一把手書記的夫人,另外有人占用她的車位她比較激動,然後國資委介入調查,然後吃瓜等消息······」

還有人說:「一碼歸一碼,長期侵占別人車位的就是不對,不因為被侵占人是誰而改變。國企書記如果涉及其它廉政問題,當然也要依紀調查,不因為車位被侵占就可以掩蓋其它問題。」

「不過一碼歸一碼,人家自己的車位確實不對啊,50台賓利明顯是氣話,不過這書記也要倒楣了 !」

據傳現場被該女子推搡去開賓利的男子是深振業A高管張曉中。

據上市公司公開資料,張曉中現任深振業A監事會主席和紀委書記,任期起始日期為2021年5月12日,終止日期為2024年5月11日。

6月5日晚間,網上又傳出了一份來自振業公司紀委的「情況說明」,稱「張曉忠同志名下沒有車輛,網傳車輛為張曉忠同志愛人從朋友處借得臨時使用」,並且指其「工作較忙,忽視了家風」,致使其配偶情緒激動之下發表不當言論,已責令其本人作出「深刻檢討」。

振業公司紀委的「情況說明」。(網絡圖)

不過在這份網傳說明中,「張曉忠」的姓名與振業集團公告和深圳國資委任免通知中的「張曉中」有出入。大陸媒體聯繫振業集團,對方否認該回復發自公司。而對於視頻中人物是否為其公司高管等問題,工作人員未再有直接回應。

5日晚,深圳市國資委通報稱,針對網民反映「深圳國企書記夫人涉車位糾紛輿情」情況,該委「正在了解核實」。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