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湖南多地洪災 街面波濤洶湧 災民無助痛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6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湖南多地洪災 街面波濤洶涌 災民無助痛哭

湖南省連日來遭遇暴雨襲擊,境內河流資水沅水水位暴漲。湖南省水利廳6月5日發布的汛情快訊稱,沅水、資水兩條河流都發生編號洪水,3日開始,當地的五強溪水庫已經按每秒14,500立方米的流量洩洪。

網上視頻顯示,6月3日,湖南多地洪水氾濫,城市、鄉村災害連連。

其中,益陽市農田被淹,道路成河,波濤洶湧,汽車在水中漂浮。

安化縣一座路邊亭子被沖走,有汽車在水中翻滾。

桃江縣三官橋村則被洪水淹沒一樓。

常德市安康鄉也一夜成海,受災民眾無奈痛哭。

視頻:「都淹到屋檐了囉,嗚嗚······」

桃源縣也有裹著泥沙的滔滔洪水奔湧,大樹被衝倒,房屋、車輛都泡水。

懷化市辰溪縣被水淹到二樓,有房屋傾斜。6月5日,局部洪水消退之後,街面一片狼藉,

根據湖南官方預報,未來兩天還會有大暴雨,省內河流、湖泊的水位還將繼續高漲。但官方沒有提及當地的災情。大陸媒體也沒有報導湖南各地被淹的情況。

大陸網紅「六四」33周年端坦克蛋糕 直播被封

33年前,中共將軍隊和坦克開進天安門廣場,屠殺在那裡和平請願的市民和學生。事後,中共掩蓋真相,抹殺歷史,不允許人們提及當年情景。近日,全球各地悼念「六四」受難者的活動遍地開花,中共則加強網絡控制。

6月3日,大陸知名直播主、有「口紅一哥」之稱的李佳琦,在直播時端出坦克車造型蛋糕,結果直播立刻被中斷。

但這反而讓很多不清楚「六四」事件的大陸年輕人,想了解發生了什麼事,紛紛在網上詢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