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国务院防疫“九不准”/传沪将再封城 官辟谣民担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6.06】李克强获常委支持 上海复工有猫腻

习近平清零再遇挑战 国务院发布“九不准”
习近平动态清零”的防疫政策再遇挑战,6月5日,中共国务院宣布防疫“九不准”,严禁各地在防疫方面采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现象。

中国女排再输泰国 球迷:万万没想到
6月5日晚,在世界女排联赛土耳其安卡拉站,中国女排以2:3输给了泰国队,这是中国女排第二次输给并非亚洲强队的泰国队,而且两次输球都是同一个中国教练执教。有球迷惊呼:“万万没想到!”

河南爆蜱虫病已致4死 七旬老人一传三
中国河南省信阳市近期接连发生蜱虫病感染病例,已导致4人死亡。其中3名死者曾一同为去世的感染者穿寿衣。医生表示,蜱虫病毒感染者目前尚无疫苗和特效药物。

英媒:中国高通胀的危险时代即将来临
近年来中国经济持续下滑,疫情再让经济遭受重创。6月6日,英媒文章称,中国经济已经处于一种“去增长化”的状态,这将会使中国进入一个以高通胀为特征的危险时代。

中南海清零降温?北京逐步开放 多地放松管控
受舆论压力和经济下滑的双重影响,中南海的清零防疫政策似乎开始降温。自6月6日起,北京大部分区域开放餐馆堂食、恢复公共交通。其它多个省份也开始放松疫情管控。

广西一政法委书记被查 “三失”防疫罪名罕见
中国广西边境城市一名政法委书记日前被停职检查,官方罕见称其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失职失责失范”。

传上海将再封城 官方辟谣 网民质疑又担忧
最近,大陆网传6月20日起上海将再封一个月。尽管上海官方称全市目前没有这个安排,但相关传闻仍然引发网民疑虑。

传国企高管夫人放话“开50台宾利”堵道 国资委回应
深圳女子声称车位被占,放话“开50台宾利”来堵住占车位的车辆。因为网传其丈夫是某国企书记,消息引发热议。6月5日,深圳国资委回应称正在核实。

中国封城防疫击跨经济 民众捂紧钱包不敢消费
北京当局动辄封城的防疫政策重创经济,尽管各地近日密集“发钱”,试图刺激消费,但由于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民众担忧生存危机,被迫捂紧钱包,不愿过多消费。

内蒙古疫情严重 二连浩特新增三个高风险区
内蒙古疫情严峻,官方今日发布通告称,从6月6日开始,内蒙古二连浩特市北疆社区、西城社区和锡林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大陆国产剧凌晨水下拍摄 两剧组人员溺亡(视频)
6月4日,大陆国产电视剧《一路向前》剧组在四川内江市拍摄时,两名武行人员在沱江溺亡。目前,剧组已暂停拍摄。

郑州核酸小屋问题多多 民众抱怨上热搜
河南郑州的核酸检测小屋爆出设计、采样时间不合理、检测等待时间长等诸多问题,被民众抱怨,登上热搜。

直播坦克蛋糕 中国“带货一哥”李佳琦遭打压
“六四”前夕,中国大陆“带货一哥”李佳琦因为在网上卖货时晒出了坦克造型的蛋糕,直播瞬间被网管中断。引发网络热议。

英使馆“六四”批彼得卢屠杀 李佳琦直播坦克蛋糕
今年“六四”当天,英国驻华使馆疑似用春秋笔法痛批彼得卢屠杀,微信禁止转发。头天晚上,大陆“带货一哥”李佳琦直播因出现坦克型蛋糕被中断,引发舆论风波。

紧邻朝鲜 丹东疫情升温 东港市已交通管制
中国辽宁省紧邻朝鲜的丹东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近日又开始升温,感染病例增长加速。数十个社区先后出现了病例,但彼此之间并无明确关联,出现了可能大范围大规模爆发的迹象。其中,丹东管辖的东港市疫情最为严峻,已宣布从本月4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实施交通管制。

唐青:脸书二号人物辞职 一个时代终结
【禁闻】6月5日退党精选
【禁闻】六四屠城到清零封城 中共暴力模式未变
【禁闻】湖南多地洪灾 街面波涛汹涌 灾民无助痛哭
【大雄画里话外】爱在上海疫情时 幕后花絮

【中国禁闻】6月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6月5日完整版

米兰首演爆满 精英赞叹神韵使命伟大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