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張文宏預言上海封城慘狀/知情人揭疫情亂象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斯波坎落幕 深刻內涵啟悟觀眾
【大陸疫情更新4.16】上海軍醫:要能清零,割腕謝罪

張文宏預言上海封城慘狀 上海軍醫:要能清零,割腕謝罪
中共極端清零措施引發嚴重次生災害,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兩年前的一段講話,預言上海封城慘狀,近日在網絡熱傳。上海第二軍醫大學長征醫院前副院長繆曉輝日前對兩名防疫官員喊話:要能清零,我割腕謝罪。

上海小提琴家跳樓前留2張遺書 妻子講述事發經過
上海小提琴家陳順平日前跳樓身亡,成為上海封城之下又一個悲劇。陳順平的妻子在社交平台發文,講述丈夫去世的經過。她說,丈夫自殺前寫下兩張遺書,訴說自己的痛苦和絕望。

上海9元香煙賣261 外賣哥質問商家:良心不痛嗎?(視頻)
上海物價貴到離譜,近日,一名外賣小哥發視頻披露,原本9元的香菸「大前門」,現在賣到261塊,11塊的紅雙喜賣到300塊。他質問商家:「你們的良心不痛嗎?」

中國9省市9地或完全封城 或變相封城
目前中國除了上海封城、吉林省未完全解封外,陝西西安再次封城,江蘇蘇州市管控升級,青海西寧市人員非必要不出門,山西太原六城區、黑龍江哈爾濱雙城區全部封閉,廣西東興市已封鎖50多天仍未解封,廣東廣州市變相封城。

又一個上海?蘇州剛稱不封城 突發2條封控通告
緊鄰上海的蘇州市,幾天前剛宣稱無封城計劃,隨後就發出兩條緊急通告,變相封城。蘇州和上海都是長江三角洲重要的經濟區,兩地一同封鎖對中國經濟勢必造成重要影響。

央視批美國人權引出「覺醒之夜」 網友評論大翻車
中共倒行逆施自揭畫皮,其洗腦宣傳越來越不得人心。央視批評美國人權引發評論翻車,網友趁半夜審查間隙將央視微博灌爆。網民稱之為「覺醒之夜」。

今年第19名老虎落馬 北京政協副主席于魯明被查
4月16日,北京市政協副主席、北京市衛健委主任于魯明被調查。于魯明是今年以來落馬的「第19虎」。

美議員團會見蔡英文:美國將讓中共付出代價
美國聯邦參議員格雷厄姆15日在台北會見蔡英文總統時表示,美國將讓中國(中共)為其在世界各地所做事情付出更大代價。

美國大使館最新公告:撤離上海無需陰性證明
上海疫情持續延燒,美國駐華大使館最新公告稱,離開上海者在前往美國的航班登機前,無需提供陰性檢測證明或康復文件。這是繼美國對外交人員發布撤離令後,再對普通民眾發布撤離上海的公告。

中國近4億人被封控 多人殞命 當局擴大範圍
在中共的管控下,上海的疫情並未緩解,累積感染人數近30萬,實際人數更多。而民間調查的已知死亡人數,已經超過百人,而他們都是死於次生災害。即便如此,中共似乎還在擴大全國的封鎖範圍。

西安宣布封城 市民被封地鐵站(視頻)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宣布全市實施臨時管控4天,全市社區非必要不外出,外地人也非必要不准入城。網傳視頻,有地鐵站突然封閉,大批乘客被封在內。

太原杏花嶺區「闢謠」之後真封城 騎士頭盔貼封條
有關防疫措施,中共官方「先闢謠」再實施似成常態。日前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剛「闢謠」兩天後就宣布封城。該區也流出給摩托車騎手頭盔貼封條的照片。

周曉輝:上海空降宣傳部長獻媚秀遇挫透信息
《長春》國際電影節獲獎 專訪主創漫畫家大雄
連線王愉賀:上海嚴厲清零鐵拳 名人小粉紅也遭殃
【新聞大家談】陸媒洩密 中南海內部鬧翻?
【遠見快評】「莫斯科」艦沉沒 戰爭拐點到來?
【十字路口】透視中共洗腦人民戰 詭辯卸責五部曲
【秦鵬直播】莫斯科號沉沒之謎 俄國運將逆轉?
【方菲訪談】法內爾:警惕中俄聯手威脅世界
【新聞看點】李強擊敗孫春蘭?知情人揭疫情亂象內幕
【中國禁聞】4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1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15日完整版(1)
【未解之謎】13000年前 到底發生了什麼?
【唐瑞講故事】小熊維尼第七章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