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波坎落幕 深刻內涵啟悟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Spokane)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帶來第二場演出。有觀眾表示,演出蘊藏深刻內涵,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律師 David Lohman:「演出很有藝術感,色彩繽紛,非常明亮!當你把注意力和眼神從一個地方移開,一秒後回來再看,就完全不同了,轉換得非常快。舞蹈編排恰到好處,所有的舞蹈演員以極高的準確度同時做著同樣的動作。3D動畫令人驚歎,演員們好像從天而降,然後又回去飛走了。太精采了!」

2022年4月13日晚,律師 David Lohman 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

高速公路局委員 Corinne Johnson:「編舞好看得令人難以置信。演出的藝術性,色彩以及演員的運動能力實在太好了。還有服飾,美得令我著迷。」

前學區委員 Jan Fontaine:「有時我的眼裡含著淚水,有時則對演出本身驚歎不已,讚歎演員自身的那種掌控能力。音樂是那麼的迷人,很難選出最喜歡的,但是最美的還是《秀春梅》,太美了,真的太美了。」

2022年4月13日晚,前學區委員 Jan Fontaine 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

很多觀眾表示演出內涵深刻,啟迪人心,同時也讓人看到了真實的中國。

前學區委員 Jan Fontaine:「啟發的信息是,我們不是白來世間一趟的,每個人都是有其目的的。不管你有哪種信仰,事實是我們每個人都是有使命的,我們需要找到並追隨那個使命,同時與人一道實現。這就是我從演出中看到的。」

律師 David Lohman:「我對中國不是很了解,真的不懂。很遺憾,那不是一個自由的國家。很可惜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我不清楚背後的政治因素,但這是一個非常美的演出,失去她將是個悲劇。很開心看到他們正努力將其保存下來。」

2022年4月13日晚,高速公路局委員 Corinne Johnson 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第一州際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

高速公路局委員 Corinne Johnson:「我感到喜悅,非常開心,當看到現代中國的部分又很傷心,是那個關於迫害的節目。所有這些感受交織在一起,真的很美。」

前學區委員 Jan Fontaine:「我想說,只要神韻到你所在的城市演出,一定找時間去看,因為她有更深層次的啟示,所攜帶的信息對我們這個時代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華盛頓州斯波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