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上海一官員通話錄音:我不能講了,再講我就哭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世界名人錄》指揮家:神韻交響樂了不起
【更新4.7】血戰在即?基輔籲烏東民眾即刻撤離
【疫情更新4.07】上海志願者暴斃 白衣女跳樓

上海官員躺平抵抗中央?孫春蘭召書記市長訓話
上海被強制「封城清零」後,傳有官員躺平抵抗中央,導致亂象叢生。正在上海督導防疫的中共副總理孫春蘭,日前召集上海市委書記、市長訓話。

25年來首次:美眾院議長佩洛西傳10日訪台
多家媒體報道說,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將於本週日(4月10日)訪問台灣。如果成行,她將是近25年以來任內訪台的美國最高級別官員。

上海一官員通話錄音:我不能講了,再講我就哭了
上海實施封城「清零」政策後,使一線防疫人員承受巨大壓力。日前,一名居委會官員與一名女護士的電話錄音在網絡熱傳,該官員在通話中數度哽咽、啜泣,「我不能講了,再講我就要哭了······我們都處在崩潰的邊緣。」

「請命書」 披露上海封城慘狀:有人死亡 有人自殺
上海浦東居民季孝龍在網上發出公民請命書,要求當局停止運動式防疫措施。他日前對美媒表示,上海封城,歷史上是第一次,「有人死亡了,有人自殺了」。

五角大樓:烏軍在美訓練使用「彈簧刀」無人機
美國五角大樓當地時間4月6日表示,一批烏克蘭軍人正在美國接受如何使用「彈簧刀」無人攻擊機的訓練,這種無人機又稱為神風無人機,被視為「坦克死敵」。

今年第17名「老虎」 青海省人大副主任李傑翔被查
4月7日,青海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前副省長李傑翔被調查。他也是今年以來第17名被查的「老虎」級高官。

少林寺買地搞房地產 方丈釋永信控18家企業
日前,少林寺旗下公司取得鄭州一宗商業用地,將投資建設房地產項目,引發熱議。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被民間嘲諷為「政治和尚」,擁有18家企業控制權。

上海最大養老院染疫 傳已逾20名老人死亡
上海最大養老院東海老年護理醫院(也稱東海養老院)染疫,消息稱,該養老院近期至少有20名老人死亡,是否與中共病毒(COVID-19)有關還未確定,家屬正在了解原因。

上海一日:志願者猝死 白衣女跳樓 寵物被打死
上海封城後亂象不斷,4月6日一天網上傳出多起意外死亡事件,一名女子不忍網暴跳樓;還有一名志願者同人發生衝突後死亡;還有一名居民因為檢測陽姓被帶走,家中寵物追出時被活活打死。

上海隔離亂象:拉一車人沒處送 扔馬路上(視頻)
中共堅持所謂「零容忍清零防疫」,但上海等地疫情爆發遠遠超越政府行政能力。視頻顯示,因隔離點爆滿,很多大巴車拉著隔離人員如沒頭蒼蠅般亂竄。

上海街頭氣氛肅殺 中共抗疫已演變為政治博弈
中國上海市感染病例屢創新高,為儘快達成所謂「社會面清零」並防止發生民眾抗議,上海大建方艙收納感染者的同時,出動大批武裝人員站崗巡邏,街頭氣氛肅殺。有專家稱,疫情「清零」十分渺茫,但基於政治考量當局已不能回頭。

薄熙來大祕、國家糧食局前局長徐鳴被起訴
近日,中共國家糧食局前黨組成員、前副局長徐鳴被起訴。徐鳴在重慶任職期間,是薄熙來「大祕」。

劉強東卸任京東CEO 總裁徐雷接替
4月7日,劉強東卸任京東集團CEO,由京東集團總裁徐雷接任。

上海篩檢亂象 健康人被帶走 陽性者在家無人管
2600萬人口的上海,4月6日啟動了第二輪全員檢測。然而,中共當局的防疫措施,是為了保護人民健康,還是為了把患病的民眾清除掉,來聽聽當地人對現實的描述。

推特回應馬斯克入董事會後 川普帳號會否被解禁?
在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購買了大量推特(Twitter)股份並將加入該公司董事會後,推特表示,尚未有計劃恢復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帳戶。

自乾五控訴兒被凌霸慘死卻遭打壓 驚醒小粉紅
安徽一名在微博上四處舉報他人的男子,日前控訴兒子被校長親戚凌霸慘死,但其網絡維權很快遭打壓。一些「愛國」網民稱,不再相信「黨和國家」了。

無人機作證:俄軍向騎自行車的布查人開火
俄羅斯軍隊在基輔郊區布查(Bucha)殺害平民的事件引發了全球公憤。一架無人機拍下了俄羅斯裝甲軍在布查射擊一名騎自行車人的視頻,這可能是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犯下的戰爭罪行的更有力證據。

周曉輝:中南海直接指揮上海清零 將付巨大代價
【新聞大家談】美援三類重武器 俄烏戰「關鍵階段」
【林瀾對話】烏克蘭數百萬人命喪「人造饑荒」
【拍案驚奇】李克強退休誰接班?傅政華轉出絕密文件
【秦鵬直播】美國制裁普京女兒 對俄什麼影響
【思想領袖】美國政策如何姑息中共罪行(下)
【新聞看點】寶山居民反了 上海亂象百出
【熱點互動】布查暴行引公憤 中共再難稱「中立」

【中國禁聞】4月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7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4月6日完整版(2)
【舞蹈】中國古典舞技術技巧第五集:趲步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