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日:志願者猝死 白衣女跳樓 寵物被打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7日訊】上海封城亂象不斷,4月6日一天網上傳出多起意外死亡事件,一名女子不忍網暴跳樓;還有一名志願者同人發生衝突後死亡;還有一名居民因為檢測陽姓被帶走,家中寵物追出時被活活打死。

6日,網上傳出多段視頻,顯示在一棟高樓小區的草地上,躺著一名身穿白色睡衣的女子,已經死亡。

知情人稱,這名女子來自虹口,疑因被封控在家,給有聽障問題的父親叫外賣,給了遠距離接單的騎手200元打賞費,被大V發到網上本意為弘揚正能量,但卻被網友指責給的數額太少,因受不了網暴跳樓身亡。

(截圖)
(截圖)

另一段視頻顯示,靜安陽曲路一小區有人在躺在地上一名男子做急救,其身上一名女子大哭,周圍有多位身穿藍色防護服的人。

知情人透露,躺在地上的第一名志願者,因為同他人發生衝突後突然倒地死亡。

官方通報,事發於4月4日,65歲的解某榮在維護小區核酸檢測秩序的過程中,發現其侄女之子薛某偉遲到且亂扔垃圾,遂以長輩身分對其批評教育,雙方進而發生肢體衝突,突然倒地死亡。網上消息稱死者是被人打死。

網上消息稱,志願者被打死(左),疑似死者兒子發出立案告知書。(截圖)

第三段視頻內容講述,在上海浦東曹路,一名感染疫情的陽性居民被「大白」帶走時,名叫小柯基的寵物追出,卻被「大白」活活打死,只聽到狗狗的哀嚎。

旁白聲音稱:「這也太殘忍了吧!」

民憤之下,當地居委會回應稱:「考慮不周,會給予主人賠償」。

小柯基的寵物狗被大白當眾被打死。(微博圖合成)

6日還傳出一段視頻,顯示一名上海徐匯區的男子在小區內大聲斥責當局「要把人逼死」,「超市不開門,我買什麼?吃什麼?喝什麼?」

此外,4月6日還傳出一段「代辦上海疫情通行證、一千塊錢一張」的聊天記錄,顯示有人在網絡售賣帶有「閔行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公章的上海市防疫保障臨時通行證。同時傳出一段「普陀區麥德龍採購者眾多」的視頻。

(網頁截圖)

事後,警方通報將涉事人員陳某(男,40歲,某客運公司職工)「帶所詢問」。

有上海的微博網友留言:「4月6日,上海全域封控的第6天,發生了很多無法接受的事。無辜的『小柯基』因為主人確診而被大白活活打死,寶山的老百姓因為斷糧而憤慨,通行證竟然可以高價售賣,林林種種讓我這個土生土長的上海人感到目瞪口呆。」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