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隔離亂象:拉一車人沒處送 扔馬路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7日訊】中共堅持所謂「零容忍清零防疫」,但上海等地疫情爆發遠遠超越政府行政能力。視頻顯示,因隔離點爆滿,很多大巴車拉著隔離人員如沒頭蒼蠅般亂竄。

其中一段視頻(鏈接)顯示,一輛大巴車停在馬路邊上,很多被隔離人員下車站在馬路上,旁邊多名穿防護服的工作人員無所事事。拍視頻的男子憤怒的控訴,官方欺騙他們說是拉去隔離,結果把人丟在馬路上,沒人管沒人問。

另一段視頻(鏈接)顯示,一群自稱陽性的市民,其中包括老人和小孩,站在空曠的校園裡,旁邊堆放著行李。他們對著遠處穿防護服的工作人員大聲控訴,已經到這裡幾個小時,被扔在露天沒人管,連一瓶水都不給。市民指責官方「騙人」。

分享視頻的網友稱,事發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下轄的北蔡鎮。當地政府晚上10點將一批陽性患者從家中轉移隔離,從晚上11點把他們扔在中轉站寒冷的空曠大廳裡,直到凌晨4點半才再次登上大巴。官方說是要送去觀海路隔離點,結果卻把他們拉到南匯拱北路168號一所學校裡,沒有方艙醫院,沒有醫護,沒有藥,沒有食物。在凍餓一夜後,患者爆發了。

還有一段視頻(鏈接)顯示,一些隔離人員被送到了所謂的「隔離點」,卻是一個露天大棚,水泥地上搭起兩排遮陽篷,有的遮陽篷下面只有一張簡易床,有的連床都沒有。連穿防護服的工作人員也只有幾個塑料凳。拍視頻的男子不斷用髒話大罵。

在疫情大爆發之下,當地醫療系統和官方行政系統一片混亂。此前網傳消息顯示,上海許多社區和「就地隔離」的場所內,大量陽性人員根本送不出去,繼續留在原地互相交叉感染。

網傳通話錄音顯示,東南新四村一名女住戶質問當地居委會女書記,自己樓棟內10戶人家6戶有陽性,居委會為何不聞不問。該女官員「訴苦」稱,他們每天也在向上反映,但「上海所有的方艙醫院,包括造好的,沒造好的,都已經爆滿」,陽性者根本送不出去。

上海此次疫情爆發,一輪又一輪的全員核酸檢測被指「催化劑」之一。

中共為所謂「清零」,不斷強推全員核酸檢測,人為製造大規模人員聚集,造成大量的群聚感染。但官媒為了所謂「政治正確」,繼續吹噓「清零」防疫的「偉光正」。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