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人錄》指揮家:神韻交響樂了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4月3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四天五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再度爆滿加座,氣氛熱烈。一位名列《世界名人錄》的指揮家觀看完演出後,大大讚歎神韻交響樂團

《世界名人錄》指揮家 Harrison Valante:「(交響樂)太棒了,我特別喜歡不同種樂器的融合,為演出增添了許多色彩。」

Harrison Valante是一位享有盛名的指揮家,他在音樂和表演藝術領域的成就,讓他名列《馬奎斯世界名人錄》(Marquis Who’s Who),他對神韻交響樂讚歎不已。

《世界名人錄》指揮家 Harrison Valante:「有一些樂器是我沒聽過的,很新鮮,有木琴的使用,還有一些中國弦樂器我真的很喜歡。」

《世界名人錄》指揮家 Harrison Valante:「神韻交響樂的指揮很了不起,真的,因為這個音樂是有難度的,而且他得非常精準,舞蹈演員們才能對上拍子,演出非常成功。」

《世界名人錄》的指揮家 Harrison Valante 觀看完演出後,大大讚歎神韻交響樂團。(新唐人)

舞蹈演員 Diane Valante:「是這樣,很了不起的年輕藝術家們,願他們的職業生涯一帆風順。」

身為退休舞蹈演員的Valante太太觀看演出後激動泛淚。

前舞蹈演員 Diane Valante:「演出震撼人心、引人入勝,我要告訴所有我的(朋友)······我要流淚了。」

摩根大通部門執行總監 William Peak:「舞蹈演員們非常有才華,我們帶了我們的孩子來,希望他們能接觸舞蹈和演出,並學到一些東西,結果是收穫滿滿!」

William Peak是國際銀行摩根大通的部門執行總監,他和太太帶著兩個孩子來觀賞神韻演出。

摩根大通部門執行總監 William Peak 和太太帶著兩個孩子來觀賞神韻演出。(新唐人)

摩根大通部門執行總監 William Peak:「神韻演出中的精神內涵非常有意思,絕對是我們希望孩子能接觸的。我來自英國,也希望孩子們能擁有同樣良善的價值觀,使他們能成為好的公民和朋友。」

他對演出中詮釋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舞劇印象深刻,他表示應該讓更多人知道真相。

摩根大通部門執行總監 William Peak:「我很驚訝演出中有一些更深的信息,或是說比我預料的更大膽吧,但我很高興能了解,而且讓更多人知道很重要。」

律師合夥人 Peter Bee:「神性價值在每個文化中都很重要,我很高興演出包含了這個層面。我已經看好幾次神韻演出了,今年也是一樣精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