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常委會釋強烈政治信號 栗戰書去向成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讚中國之美 精英籲神韻為世界堅持使命

【疫情更新01·07】西安又一孕婦流產 孫春蘭視察民喊「我要吃飯」

中共常委會釋強烈政治信號 栗戰書去向成迷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議1月6日在北京召開,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持的這次會議,釋放出非同尋常的政治信號,會議不但突出要求與「習核心」保持高度一致,而且中共常委栗戰書的下落,依然成迷。

習近平談最大考驗 專家給中共「算命」

新年伊始,習近平視察冬奧籌備情況時稱,疫情防控是最大考驗。前中共海軍軍官則表示,現在黨內和軍中出現反習聲音,圍繞著二十大展開鬥爭,搞不好就分裂了。他預測2022年將是中共最難過的一年。

重慶大爆炸傳20餘人被埋 基層政府食堂垮塌

1月7日中午,中共四大直轄市之一的重慶市發生重大爆炸事故,導致當地基層政府的一所食堂發生垮塌,初步統計有20餘人被埋。

朝鮮宣布不參加北京冬奧會 引發輿論關注

繼美英等多國抵制北京冬奧會之後,中共的「小兄弟」朝鮮日前也明確表示,不參加北京冬奧會。引發輿論關注。

西安作協主席称衛生巾女「矯情」 引發網絡熱議

西安市作家協會主席吳克敬日前發文稱,一名被隔離的女士向防疫工作人員哭訴沒有衛生巾是「矯情」、「小姐做派」,引發網絡一片譴責聲浪。

西安封城亂象重重 港媒嘲諷中共官員無能

中國各地疫情近日持續蔓延,當局的封控措施不斷加碼。西安市強制封城暴露出的種種亂象,引發海內外輿論關注。甚至有親共背景的香港媒體也在嘲諷,西安正以一種尷尬的方式,暴露了隱藏在地方官員中的「無能者」。

清華畢業生15.2%失業 七成就業者進入體制內

隨著經濟下行,中國高校畢業生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北京清華大學2021年畢業生中,約15.2%未能就業。已就業畢業生中,有高達近七成進入中共體制。

西安封城悲劇 39歲男被3醫院拒收後猝死(視頻)

西安一名39歲的男子突發胸悶,被3家醫院拒收,在2021年最後一天死去。這是西安封城導致的又一起悲劇。網民對此憤怒地說,「新冠沒能殺死一個西安人,但已有多人死於防控政策。」

貴州廳官被控收受482瓶茅台 貪腐細節曝光

近日,貴州正廳級落馬官員宮曉農受賄案起訴書曝光,宮曉農涉嫌收受他人財物約382.87萬元(人民幣,下同),其中各類茅台酒達482瓶。

鄭州11人感染 一千多萬人檢測 中共極端化防疫惹議

近期,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在中國大陸部分地區復燃。在西安市封城兩週造成一系列人道災難與次生傷害後,河南省鄭州市和禹州全市剛出現幾個確診病例,就分別採取了局部或全市封鎖措施,並立即對數以千萬計的居民進行核酸檢測。這種隱患很大的極端化清零式防疫引發外界批評。

印度指控小米逃稅 追繳稅金近九千萬美元

印度政府日前指控中國智能手機企業小米在印度開辦的一家分公司存在逃稅行為,並宣布將對該公司追繳近9000萬美元的稅金。對此,小米回應稱,雙方在價格認定上「存在分歧」。

西安封城:又傳孕婦大出血流產 多家醫院拒收

西安野蠻封城釀成人道災難。其中一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因醫院拒收而流產,引發巨大民憤。日前又有一名孕婦出面指證,因醫院拒收導致大流血而流產。

中共党媒发恶搞視頻 英情報局長謝免費宣傳

日前,中共党媒新华社發布了一段模仿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特工的惡搞視頻。週四(1月6日),英國陸軍情報六局(MI6,簡稱軍情六處)局長理查德·摩爾(Richard Moore)感謝新華社的「免費宣傳」。

連線王愉賀:軍隊與習唱反調 前軍官:劉亞洲因此被軟禁

【禁聞】孫春蘭視察西安 民喊「我要吃飯」
【禁聞】1月6日退黨精選
【十字路口】習近平揮淚斬將?北京宮廷決戰槍響
【拍案驚奇】上海現「隨地倒」「長安十日」熱傳
【財商天下】印尼突禁出口煤炭 中國或陷寒冬
【时事小品】媽被舉報了
【方菲訪談】專訪宋永毅(下):從文革夫人參政看張高麗事件
【橫河觀點】哈薩克動盪中共受挫 霍姆斯終結硅谷奇蹟
【社會主義真面目】大陸移民楊士松:從小在飢餓中掙扎 (二)
【微視頻】西安是怎麼清零的?西安政府欠百姓一個交代!

【中國禁聞】1月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6日完整版(1)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