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中國之美 精英籲神韻為世界堅持使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1月5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第二場演出。高級餐廳運營總監魯伊斯在欣賞完演出後,驚歎共產黨之前的中國如此美麗,鼓勵神韻為了中國和世界堅持使命,復興傳統文化。

運營總監 Daniel Ruiz:「神韻演出非常強大,非常有力。她引人入勝、令人陶醉其中。」

高級餐廳運營總監魯伊斯讚歎神韻演出引人入勝、令人陶醉其中。(新唐人)

運營總監 Daniel Ruiz:「我的感覺是幸福,看到以如此藝術化的方式進行的表演讓我非常高興。我確實認為,令人著迷的色彩,梅花,『秀春梅』是一個美麗的表演,非常強烈,非常有力,而且讓你充滿了喜悅。這就是我所尋找的,充滿喜悅地,看著這些年輕人在那個舞台上做得多好。」

魯伊斯表示神韻演出充滿強大的能量,希望神韻將非凡的使命堅持下去。

運營總監 Daniel Ruiz:「我認為神韻的能量來自於演出正在講述的真實故事,他們對歷史上發生的事情非常投入。正如宣傳冊標題所說,中國在共產主義之前是怎樣的,他們對這個想法非常投入。」

運營總監 Daniel Ruiz:「舞蹈演員們對表演全心投入。今天在神韻交響樂團的伴奏下,真的進行了一場非常強有力的表演。」

運營總監 Daniel Ruiz:「復興傳統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使命,需要持續堅持下去,為了中國和其他國家,特別是展現共產主義之前和之後的中國這個想法。在共產主義之前,中國似乎已經很美麗和強大了。」

魯伊斯讚歎神韻演出益於身心,澤被社會。

運營總監 Daniel Ruiz:「我確實認為神韻對社會有積極影響。我確實認為任何與藝術有關的東西都可以幫助社會。 我也相信像神韻這樣的演出,讓人們看到世界的美麗,對於人們非常重要,讓人們保持正確方向並保持開放的心態,看看在這裡是多麼的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