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王愉賀:軍隊與習近平唱反調 前軍官:劉亞洲因此被軟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日前,原中共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驚傳被控制,一名前中共軍官向本台透露,有內部消息稱,是因為軍隊內部對於打台灣一事,與習近平槓上了。我們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介紹。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軍官姚誠向本台透露,劉亞洲目前應是被軟禁、控制起來了,沒有被抓。他表示,劉亞洲長年在部隊,將軍都是他的學生,習近平若大動作抓捕劉亞洲,恐怕軍隊會反抗。

劉亞洲曾經擔任18屆中共中央委員、國防大學政委,他也是中共前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屬於太子黨,在軍隊內地位穩固。因此當時他遭難的消息一傳出,受到輿論關注。

至於為什麼劉亞洲會被控制、失去自由?姚誠表示,根據一個未經證實的內部消息,這是因為軍隊內部對於打台灣,與習近平持不同意見。而劉亞洲代表了軍隊,受委託通過一封信,向習近平提出了這件事。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軍官姚誠:「因為劉亞洲在軍隊的威望非常高、又敢說話,就委託他轉交。軍事戰略研究部門得出的結論語,打台灣投入大、風險大、勝算率低。統一評估以後,得出的客觀結論就是,目前不具備打台灣的條件。這封信裡就講了,若打這一仗,可能亡黨亡國,他們還是處於不讓共產黨倒台的目的,去勸諫習近平,不要打台灣,不要跟國外發生嚴重的對抗。」

軍隊戰略研究部門通過評估,認為尤其在美日聯合協防的情況下,打台灣沒有勝算。至於習近平為什麼堅持打台灣?姚誠表示,對習近平來說,打台灣不是目的,連任才是目的。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軍官姚誠:「這是事實,他(習近平)甚至都修改憲法要連任,二十大前如果他感覺到連任希望不大,他就會對台動手。就有理由說處於戰爭狀態,二十大可以推遲、甚至不開,就可以自然連任了。他要是不連任,因為他這些年得罪的人太多,他不能下台,手中失去權力以後,生命都保證不了,下場很慘。所以他緊緊的巴著這個位置、權力不放手。」

從習近平2022年的1號軍令也可見,習近平將保證「二十大勝利召開」,也就是確保在二十大連任成功,作為首要目標。姚誠表示,習近平心裡面處於很矛盾的狀態,為了連任鋪路想打台灣,但軍隊卻不聽他的。

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日前也指出,太子黨擔心由習近平領導台海的「中美決戰」,可能導致中共崩潰,因此反對他連任。而習近平,正積極為領導這場「決戰」做準備。日前大紀元報導指出,中共正在悄悄囤積全球一半的穀物。袁紅冰表示,習近平實際上已經使中國社會進入了全面的臨戰狀態,除了囤積穀物,也在囤積能源,同時也對國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加強控制,而對意識形態的控制更達到形同文革的地步,這些都是為了戰爭做準備。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尚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