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西安是怎麼清零的?西安政府欠百姓一個交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1月5號,西安宣布疫情「社會面基本實現清零」。這個清零的結果其實是陝西省政府的命令,之前陝西省給西安市下命令1月4號必須清零,所以西安市就宣布清零了。這個清零是怎麼做到的呢?主要是兩招:一個是轉移疑似感染人群;二是數字造假

先說轉移疑似感染人群,就是把人轉移出西安,西安就沒有感染者了。以西安航空學院為例,2021年12月28號到2022年1月2號,西安航空學院出現64例確診病例。西安市政府怎麼做的呢?用大巴車把這些學生轉移到安康市和漢中市,你看這個市的名稱,安康、漢中,是不是不叫「西安」了,所以西安是清零了,那麼安康和漢中的感染案例增長多少,在轉移過程中有沒有人感染呢?中共這個就不公開了。

再說感染數字造假的事。西安市在使用一款叫做「一碼通」的軟體記錄核酸檢測結果,根據這個結果給你生成一個紅碼、綠碼或者黃碼,綠碼可以隨便走,黃碼是7天隔離,紅碼14天隔離。一碼通軟體在2021年12月20號崩潰了一次,在西安引發了軒然大波,因為大家沒有綠碼了,很多人被中共給強制隔離了。最有意思的是「一碼通」的程序員要返回公司修復伺服器也被政府給攔阻了。程序員說要我要回公司修復「一碼通」,保安說你必須要有綠碼,程序員說我回不到公司,別說我,全城的人都沒有綠碼了。

蹊蹺的是2021年1月4號上午9點,西安市正在進行第七次核酸檢測的時候,一碼通系統又突然崩潰。現場檢測的人不能使用「一碼通」,只能手動填表。西安市政府一改之前的強硬政策,不需要綠碼西安市民也可以隨便出來活動。「一碼通」直到10點多才恢復正常,而整個檢測被要求在中午12點必須結束。那麼有多少檢測結果沒有被錄入一碼通呢?但是西安政府沒有進行任何調查,而是心急火燎的宣布:清零了。看來在行政命令前,這個檢測本來就是多此一舉。

其實這一次「一碼通」突然崩潰也是疑點重重,西安市大數據資源管理局書記劉軍被停職檢查,等於是要為這件事揹黑鍋。這裡面有一個問題,一碼通在去年12月20號崩潰之後,一直運行良好,為什麼1月4號又突然癱瘓?這裡面有一種情況,就是軟體有了新的改動才造成運行不穩定,一碼通是不是有了新的改動?這個新的改動是不是西安市政府要求「一碼通」不能出現一例感染者呢?這些問題值得懷疑的,西安市政府需要給百姓一個交代,但是中共是不會讓外界介入調查的。

咱們微視頻之前講過,中共的清零政策失敗來,西安就是一個例子,剛開始信誓旦旦的要清零,甚至大動干戈的去封城,還是解決不了,最後弄虛作假搞了一個清零。其實病毒在武漢沒有被防住,就注定了這個病毒要與人類共存一段時間,中共清零政策就是與天鬥,失敗是必然的。

現在西安流行的病毒還不是傳播速度快的Omicron變種,中共已經失敗了,等到冬奧會召開前後,Omicron進入大陸,中共還能清零嗎?Omicron雖然毒性不大,但是傳播速度太快了,到那個時候,中共還會直接掩蓋疫情真相,數字騙局會再次被使用。

謝謝大家的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