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陳敏爾赴京信號?/李克強怒拍桌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再現失傳美聲 神韻歌劇網絡首播

【專訪】突破枷鎖 走向世界舞台的藝術家

【圖解】中共分裂中國的歷史

【直播】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華府集會遊行
2021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屆滿22年,美國部分法輪功學員7月16日將到華盛頓DC舉辦大型集會遊行。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將全程聯合直播,以豐富視角帶您縱覽遊行現場。

陳敏爾赴京信號?重慶官場洗牌再引關注
中共二十大前夕,重慶官場密集調整。最新消息顯示,李明清已任重慶市委祕書長、辦公廳主任,成為市委書記陳敏爾的大祕。重慶官場近期大幅度的洗牌,被認為是陳敏爾在赴京之前,對重慶預先進行的人事布局。

網信辦等七大部門進駐審查 「滴滴」生死難料
7月16日,中共網信辦等七大部門聯合進駐滴滴公司,開展網路安全審查。面對當局來勢洶洶的審查風暴,滴滴未來的生死,難以預料。

中共軍事技術難超世界一流 關鍵原因曝光
美國智庫蘭德公司日前在一份最新報告中提出,過去數十年間,中共在武器研發上確實縮小了與世界頂尖水準之間的差距,但這是他們靠偷竊得來的結果,正是這種偷竊模式,反使其「難以突破、趕超頂尖軍事技術」。

廣東、陝西連發透水事故 19人生死不明
昨天(7月15日)除了廣東省珠海市發生透水事故外,陝西榆林一煤礦也發生透水事故,5人失蹤。

孫大午案開庭拒認罪 庭審前爆激烈爭論
河北大午農牧集團創辦人孫大午案,7月15日開庭,孫大午及多名被告拒絕認罪。據大午案律師團透露,在5月的庭審前會議上,控辯審三方曾爆發激烈爭論,幾乎沒有達成任何共識。

【社會主義真面目】殘害生命 揭中共計劃生育的罪惡(一)
5月31日,中共宣布推行三胎政策。當年中共強制一胎政策的受害人丁銘瑜,呼籲中共當局對計生政策造成的墮胎和家庭損失做出賠償和交代。回憶起被迫打掉二胎的那段心酸故事,丁銘瑜泣不成聲。

【方菲訪談】盛慕真:毛澤東為什麼要接連發動群眾運動?
方菲訪談】專訪盛慕真教授:中國如回到毛時代就是大災難!毛的群眾運動沒有人能逃脫; 「鎮反」打碎了中國人的人倫道德

美軍機突降台北機場 美25架F22聚西太平洋
美軍一架行政專機週四上午降落在台灣松山機場。這是近年來,美國首次用軍機向台灣運送外交郵件。同時,美軍部署25架F-22隱形戰機,在西太平洋進行演練,震攝中共的意味相當明顯。

清華學子:他們在我背上插兩個電極 要把我皮電焦
「我的全身上下都被電過,包括十個指尖。他們甚至在我的後背插上兩個電極……他們興奮地大喊:『把他的皮都電焦!』」

路透:美將制裁7名中共官員
據知情人士透露,鑑於香港的自由、民主及法制持續遭到侵蝕,美國將對7名中共官員進行制裁。

610之前 江已建迫害法輪功機構
2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之酷烈前所未有,至今未休。

重慶恆大千名業主走上街頭 警察到場被逼退
重慶江津雙福區一恆大物業小區,因把本應免費的地下停車庫出售給第三方以收取停車費,引發業主不滿。

【重播】默克爾與拜登白宮召開聯合記者會
7月15日(週四),德國總理默克爾和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舉行會談,並在下午召開聯合記者會。

中共官網罕見披露李克強發火 怒拍桌子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被外界稱為「弱勢總理」,近年來幾次傳出,他因國務院的政令得不到下級的認真執行而怒拍桌子。日前他再次拍了桌子,原因是審計查出,中央預算執行和財政收支都涉及倒賣大宗商品等重大問題。

蘇榮、魯煒等「大老虎」 懺悔書內容曝光
近日,中共歷史展覽館對外開放,落馬的中共省部級以上高官蘇榮、魯煒、王珉、仇和等人,懺悔書被披露出來。

美專家:中共打台灣 幾乎肯定會失敗
近年來,中共針對台灣的武力恐嚇不斷加碼。關於中共的威脅是否在做戲、如果動手勝算幾何,觀察家和分析家們意見不一。日前一名美國專家表示,中共攻台的軍事行動非常困難,幾乎肯定會失敗。

發薪日「建行系統崩了」 衝擊巨大上熱搜
週四(7月15日),中國建設銀行出現短暫「系統崩壞」,引發民衆強烈關注,並一度衝上微博熱搜。

【全球新聞】7月15日完整版
重慶萬人與上千警察對抗 現場驚傳槍聲;美軍機突降台北機場 美25架F22聚西太平洋;美參院通過法案 禁止進口所有新疆產品;德國洪水 至少44死 數十人失蹤。

【中國禁聞】7月15日完整版
美軍機降落臺灣 中共跳腳 網民譏諷;美澳護身軍刀軍演 11國劍指中共;中共播毒 63%美國人要索賠疫情損失;人物故事: 瀋陽商人的神奇經歷。

【環球直擊】7月15日完整版(2)
德國洪水 至少44死 數十人失蹤;「祖國與生命」激勵古巴人擁抱自由 結束暴政;多族裔團體華府集會 籲抵制北京冬奧會。

【晚間新聞】7月15日完整版
亞利桑那山洪爆發 父女三人被困洪水車頂;東京單日確診連兩天破千 奧運選手也確診;酈英傑離台 AIT處長交接 美空軍專機降落台北;紐約市的迷人寶石 小島公園吸引各地遊客。

【唐浩視界】日本力挺台灣 中共敢動核武嗎?
【新聞看點】美軍機訪台 中共叫囂洩露四擔憂
【橫河觀點】美軍機再次降落台灣有何玄機?
【時事縱橫】李克強拍桌喊抓人 美軍機閃電訪台
【秦鵬直播】美運輸機再抵台 中共嘴硬腿軟 有兩原因
【唐浩視界】鴻海台積電買千萬劑疫苗 北京為何不吭聲?
【時事縱橫】李克強拍桌喊抓人 美軍機閃電訪台
【名家專欄】美國大政府的代價

【今日點擊】日本疫情真相 堅持舉辦奧運會的背後天意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