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恆大千名業主走上街頭 警察到場被逼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重慶江津雙福區一恆大物業小區,因把本應免費的地下停車庫出售給第三方以收取停車費,引發業主不滿。近千居民7月14日晚走上街頭抗議,警車接報到場,反被群眾逼退。

7月14日,網友爆料,重慶江津恆大把所有車位打包、3萬一個賣給物業,物業再以7萬一車位的價格賣給業主,引發業主不滿。大批業主上街抗議,當局則派大批警察到場鎮壓。

據網上傳出的多段現場視頻顯示,近千名業主走上街頭,抗議示威,現場傳來聲聲吶喊。視頻中有持重慶口音的女士說,「打起來了」。視頻裏還聽到了疑似槍聲。

視頻還顯示,大批警察到場「維穩」,有示威民眾被警察抬進大巴車。

現場一名女士因上前理論,被保安打斷手臂。她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 保安一把把她推到地上,手臂一下就斷了,骨頭都斷了,拍的片子能看得到,頭和頸椎也受傷了。

她還說,「我在這裏躺了這麽久,保安沒有人來理我。⋯⋯警察把我圍一圈,不讓別人來管我,有人幫我找一塊紙板躺在這裏,都不讓別人拿進來。」

目前,關於這一起群體事件的消息在中國社交媒體上已遭到封鎖。

重慶恆大地產近日還發生了打人事件,重慶一男子半夜被一夥人踢爛房門按在床上毆打,引發外界關注。凶手被指系「恆大御景半島」項目部的人。經醫生診斷,該男子一根肋骨被打斷,目前尚在住院治療。7月13日下午,該項目部派人趕到醫院賠禮道歉。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