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最前線】北京復興醫院爆發群體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由於武漢疫情的蔓延,直接影響到全球民眾的安危,香港大紀元新唐人聯合新聞頻道即日起開通了新欄目「疫情最前線」,除週日外,每天早上7:30開播,主要播報大陸和香港疫情最新情況,以及被北京官方掩蓋的真實新聞。

大陸疫情

2月8日前將是一個爆發期

目前武漢疫情進入爆發期。在壓縮數十倍之後官方通報,僅湖北省在2月4日一天內就新增了三千多案例,於是全國又新封閉了9個城市,包括南京和杭州等,至今大陸已有27座城市被封!

據武漢市長透露,1月23日武漢封城前有500萬人離開,專家估計這裡面至少有幾十萬武漢肺炎的感染者,把病毒帶到中國和世界各地。以病毒的潛伏期10至15天來計算,外界預測2月8日前將是一個爆發期。

北京復興醫院爆發群體感染 離中南海3500米

2月3日,新紀元視頻報導了「武漢肺炎攻入北京 一總裁死亡 紅二代被傳染」。消息稱,有16萬病毒攜帶者在中共隱瞞疫情的兩個月中從武漢來往北京。儘管北京嚴查武漢人,但還是很快出現了首例北京人因武漢肺炎而死亡。

死者是原天合光能副總裁、中國商用價值群執行總裁楊軍,年僅50歲。楊軍1月8日曾前往武漢,15日返京後出現發熱症狀,21日到醫院就診,確診為武漢肺炎,27日死亡。從確診到死亡不到一週。

在北京機關大院,也傳出紅二代已確診感染了武漢冠狀病毒。「病毒不長眼啊,誰都別想跑!」這令中南海憂心忡忡。

不過更令中共高官恐懼的是,2月3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開記者會,承認北京復興醫院爆發群體感染事件,有5名醫護人員和4名患者集體確診。

外界認為這些數字都是被高度壓縮了的,但傳遞的信息卻是真實的:一旦醫院出現醫護人員被感染,表明北京疫情已經失控。

北京復興醫院的門診部在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北街4號,距離中南海開車10分鐘,而在西城區復興門外大街甲20號,這裡距離習近平等高官居住的中南海,只有3500米,開車只需7分鐘。

中共處罰低級官員 共產黨最黑了!

近來中共輿論一直強調,「必須打贏這場戰鬥!」在強制限制民眾的出行自由的同時,為了平民憤,中共開始處罰一些官員。

比如,2月1日,疫情僅次於武漢的湖北省黃岡市,宣布「處分黨員幹部337人,此外,河北、江西、廣西、貴州等省份紀委監委網站近日也通報了多名幹部應對疫情工作履職不力等問題。」

中共中央此前印發了《關於加強黨的領導、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政治保證的通知》。要求「把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在疫情防控鬥爭中的實際表現作為考察其政治素質、宗旨意識、全局觀念、駕馭能力、擔當精神的重要內容。」

這套八股文式的套話,聽來令人生厭。據《湖北日報》報導,黃岡被處理的337人,有6名防控不力的幹部被免職,其中3名正縣級幹部,3名鄉鎮主要領導。

在浙江,還處理了一些上報疫情不及時的村官。

中共處理的都是底層官員,甚至連芝麻官都稱不上,而直接導致瘟疫蔓延全球的湖北省委書記、國務院高官,以及中南海首領們,卻安然無恙。

以及於大陸瘋傳一條短片,民眾大叫「共產黨的天是黑暗的天!」

海外疫情

法國撤僑飛機上 20人疑似感染

在美國開始用轉機撤僑之後,法國也開始飛機撤僑,英國也呼應在中國的英國公民立即回國。

2月3日,法國第2架撤僑專機從武漢起飛,但法國衛生部長布辛說,這架專機載有250人,其中約20人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

飛機被迫降落在法國南部伊斯特瑞(Istres)的機場,等待當地軍醫進行檢測,以確定他們是否真的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

250名乘客中有30個不同國籍的乘客,大多數是歐洲人,其中法國人65名。

日本郵輪10人感染

在日本也出現了傳染案例。

根據NHK報導,一艘停靠在橫濱港的郵輪,由於船上有一名80歲的香港男子,1月25日下船後,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日本為慎重起見,對與香港男性有接觸的133位乘客進行採驗,結果檢測出武漢病毒,目前已有10人被留在醫院隔離。

另外昨日日本還出現了3例新確診個案,2人在武漢待過,1人居住在日本千葉縣。

香港疫情

6000人的病毒船返回香港

2月5日,星夢郵輪世界夢號有三人確診武漢肺炎,高雄下令禁止船上6000人下船登岸台灣。郵輪在下午4時啟航提早返回香港。

外界關注衛生署是否已與入境處安排好這批人一靠港就全副武裝送他們隔離,還是由得他們在海港城四圍走。他們即使現在沒有發燒,也不代表他們沒受感染。

在船上人口密度高,假如防護不到位、不及時,這6000人都有被感染的風險。

面對港府依舊保留3個聯通大陸的主要關口,香港醫護人員罷工,進入了第二階段。人們用郵遞信封的方式,表達對港府的抗議:「信封人人不同,信念人人一致,全面封關,刻不容緩」。

專家:香港接近疫情傳播第三階段

據前美國陸軍病毒專家肖恩博士對大紀元表示,傳染病的地區感染分為三個階段,分別是:輸入感染、本地感染、本地社區集中感染爆發,目前香港已經進入第二階段。

輸入感染:是染病者都曾經到過疫區,或在外地接觸過帶病人;本地感染:指本地人未到過疫區或外地,而是在本地接觸過來自疫區的病人;本地爆發,指沒有到過疫區的本地人之間的多宗人傳人案例。

香港如果證實出現沒有到過疫區,也沒有接觸過疫區來的病人卻被感染的情況,即已經開始接近第三階段。一般可以認定進入香港的病毒已經經過三個本地人傳染,即所謂的第三代入境病毒。

隨後兩週極為重要,如果持續有多宗類似案件出現,比如數十起案例,就是本地社區傳染爆發,則香港將被視為疫區,所有外國和其它地區將對香港採取必要措施,比如限制本地人前往香港,或封閉與香港之間的交通等。

肖恩認為,香港本地爆發的可能性極大,因為臨近的廣東省,包括廣州、佛山、東莞、深圳,都極有可能已經進入了本地社區爆發的階段。一河之隔的香港如要幸免,必須採取更為強硬的隔離措施。

他解釋說,中國採取封城措施的城市,一定是已經有大規模本地社區爆發的情況。而鑒於中國官方並未完整通報疫情,香港絕對有必要將中國大陸整體視為疫區,進行交通封鎖,以阻隔病毒源源不斷進入香港。

瘟疫是邪氣入侵 扶正可除邪

瘟疫是邪氣入侵,中醫講「扶正除邪」,扶正就是多與善良為伍,在災難面前守望相助。中國人講「天人合一,境隨心轉」,分辨善惡,與好人同行,逢凶化吉。

歡迎大家給我們爆料。

爆料WhatsApp:+852 2770 8836
Email: [email protected]

爆料勿提供轉載內容,需要第一手新聞素材,最好提供聯絡方式和簡要說明,方便核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