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美眾院外委會開武漢肺炎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2月5日下午2點舉行公開聽證會,聽取專家對武漢肺炎疫情的報告,並進行討論。新唐人《大紀元》進行網絡直播,並有同聲翻譯。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亞太和防擴散小組委員會主席阿米·貝拉(Ami Bera)宣布將於2月5日舉行公開聽證會,聽取專家對目前在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的報告,並對疫情評估、如何應對,以及區域性影響進行討論。

與會的專家證人有:
珍妮佛·努佐(Jennifer Nuzzo)博士

努佐博士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健康安全中心的高級學者,以及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彭博公共衛生學院(Johns Hopkins Bloomberg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的環境衛生與工程學系和流行病學系副教授。她的工作重點是全球衛生安全,尤其是疾病爆發的檢測和應對,與全球衛生安全相關的衛生系統,國際和國內生物監測以及傳染病診斷。她擁有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彭博公共衛生學院的流行病學博士學位,哈佛大學的環境衛生學士學位和羅格斯大學的環境科學學士學位。

詹妮弗·黃·布依(Jennifer Huang Bouey)博士

布依博士是蘭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的高級政策研究人員兼中國政策研究部教授。 作為經過臨床醫學和定量方法培訓的流行病學家,布伊的研究集中在全球健康戰略和健康的社會決定因素上。她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獲得了公共衛生碩士學位和流行病學博士學位,並在北京大學醫學院獲得醫學博士學位。

羅納德·克萊恩(Ronald A. Klain)博士

克萊恩博士是美國政治人物和律師。 他曾擔任高爾(1995–1999)和拜登(2009-2011)兩名美國前副總統的幕僚長,並於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初擔任美國埃博拉應對行動協調員。他於1983年獲得了喬治敦大學文學學士學位。1987年獲得哈佛法學院的法學博士學位。

日期:2020年2月5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2:00

地點:雷本大廈辦公大樓2172室(Room 2172 of the Rayburn House Office Building)

主題:武漢冠狀病毒的評估、應對和區域性意義。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