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5武漢肺炎疫情追踪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追蹤武漢肺炎」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2月5號晚上10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首先來關注最新動態。習近平被指隱身7天後,5日再度現身。他終於在央視新聞露面,會見到訪北京的柬埔寨首相洪森。

習近平上一次亮相是1月29日,當天他跟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在北京會面,並表示「我一直親自指揮、親自部署」。自此以後,他沒有公開露面,引起各方面的猜測。尤其是2月3日,習近平和政治局常委會開會,在媒體報導中沒有任何照片和影像,讓大家覺得很異常。不過有人分析,不播出影像是不願意讓外界看到中共最高層人人戴口罩的樣子。

目前,武漢肺炎的疫情仍在升級,中國大陸封城模式陸續擴大,目前有34座個城市採取「封閉式管理」。最新實施「封閉式管理」的城市有南京、哈爾濱、福州、寧波等城市。即使是曾在1月底由官員宣布「不會封城」的北京,以及金融城市上海,雖然沒有封閉交通,但都採取嚴格的社區管理。

台灣和香港都決定採取更加嚴厲的防疫措施。

台灣全面暫停大陸各省市的旅客入境,曾到訪大陸、香港及澳門的入境人士,返台後必須家居或住處隔離14天。

香港自8日凌晨起,所有從中國大陸入境的人包括港人、陸客和其他旅客都必須接受強制隔離檢疫14天。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的內容,和大家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點閱「武漢肺炎追蹤」相關文章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4武漢肺炎疫情追蹤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3武漢肺炎疫情追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