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料:馬雲失阿里控制權 郭台銘噩夢才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突然宣布退出2020大選。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表示,馬雲剛退休就爆出「全家得癌」的消息,顯示他已失去阿里巴巴控制權,郭台銘也和馬雲等與共產黨有關的人一樣,「噩夢才剛剛開始」。

郭文貴18日在其自媒體上表示,馬雲9月10日剛剛退下來,17日微信群就開始熱傳「馬雲全家患癌」的消息。如果在以前,中國網絡上如果傳出這種消息,肯定會被遮罩掉。阿里巴巴是中國最大的數據掌控者,這種消息能夠熱傳,說明馬雲已對阿里巴巴已失去控制了。

馬雲退休幾天後,中國大陸傳出其「全家得重病」的消息。(網絡截圖)

郭文貴說,自己兩年前就曾說馬雲「遲早非正常死亡」,現在傳出這種消息,說明馬雲很可能「被得癌症」,步其他幾個大企業家的後塵,包括人間蒸發的明天系創辦人肖建華,以及「自己摔死」的海航前CEO王健。

郭文貴表示,除了馬雲,「和馬雲稱好朋友的」郭台銘,也「沒有太好結果」。他說,郭台銘不但不能選總統了,他的噩夢才剛剛開始,以後「絕對有很多你想像不到的事情會發生」,因為和共產黨「玩(合作)」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郭文貴又指郭台銘對美國總統空口許諾,在中國大陸榨乾打工仔,還想回台灣「玩一把政治票」,屬於「撈過界」,「啥都想成為你的」。

針對郭台銘以「媽祖託夢」為由宣布參選,郭文貴表示,「凡是拿著上天和神來說事騙錢的,你付出代價只是早晚的問題。」

郭文貴還說,自己去年9月就提前預測郭台銘會參選總統,是從中共對台辦公室、軍委七辦、七局得到的內部情報。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