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如炮弹出膛” 密州女留学生传腰被撞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日前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名中国女留学生疑醉酒后驾驶,车子如炮弹出膛,一路翻滚。车中另外两名留学生重伤。传女司机腰被撞断,但已脱离生命危险。

3月16日,社交媒体上就传出这起车祸的现场恐怖画面。据网友称,车上一男两女共三人,车是男生借朋友的。几人喝酒后,男子把车交给一名女生驾驶,让她感受“弹射起步”,结果一路翻滚。其中一女生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腰已经断了,另外两人仍在ICU里面抢救。

画面显示,一辆车似被弹射而出,一路翻滚,撞上多辆车子,最后摔到地上。最后的画面显示,涉事车辆受损严重,车身变形,车轱辘飞出把另一辆车的前车窗砸漏。

车被撞得变形。(网络图)
知情人留言。(网络图)

25日,大陆《南方都市报》引述中共驻芝加哥总领馆人员证实,车内三名19岁至20岁的中国留学生严重受伤。

美国警方表示,事发在当地时间16日凌晨4时许,肇事车辆上有三人,司机是一名19岁的女性,乘客分别是一名19岁的女性和一名20岁的男性。其中男性乘客伤势严重,被送到密歇根大学医疗中心抢救。

警方表示,车速过快和当事人饮酒可能是导致车祸的原因。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