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露营基地一对男女被捅身亡 传为情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日前,贵州一处露营基地发生恶性群体斗殴事件。有人持刀伤人,一男一女被捅死,多人受伤。

网传视频显示,在贵安新区和清镇市交界处的一处露营基地,聚集了众多游客。3月23日凌晨,原本平静的营地,突然发生一场意外的争执,并迅速演变成群体斗殴事件。

目击者说,有多人加入混战,场面极为混乱,争吵声、呼喊声、与物体碰撞的声音交织在一起。过程中,有人持刀伤人,一男一女被捅死,其他人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视频画面显示,案发后,露营地来了数辆警车,调查这起恶性斗殴事件。 当地警方称,嫌疑人已被抓获。

许多大陆网友感到诧异:“露营基地会打成这样?这么狠,什么样的深仇大恨这么要人命的。”

有知情网友披露:“我在现场,男的死的地方离我家帐篷100米之内。”

有网友询问,这起恶性斗殴事件是否涉及情杀,“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带别人老婆去露营吗?”

该知情网友回应称:“是的。”

(网络截图)

另一名知情网友称,杀人的男子是他朋友,家里有4个孩子,案件涉及情杀

(网络截图)

还有网友表示,参与斗殴的一群人是开着房车来游玩的,因为草地纠纷发生争执,演变成打群架。目前上述这些网络传闻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