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黑帮主导全美大麻黑市 中共被指幕后黑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一名中国公民在美国大麻种植场枪杀四名同胞,引发舆论关注。美媒调查后指出,华人黑帮控制了全美大部分非法大麻交易,而中共政权在幕后提供支持。

2022年11月,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个大麻种植场发生凶杀案。来自中国福建的吴晨(Wu Chen,另称陈武)持手抢闯入他有份投资的种植场,向被称为“老板”的陈和强(He Qiang Chen,音译)要求归还30万美元,最后对陈和强与另外三人实施“行刑式枪杀”。四名死者都是他的福建老乡。

随后,吴晨在潜逃古巴的途中被捕。在押回俄克拉荷马州受审的听证会上,他通过翻译向法官表示,他如果回到俄克拉荷马就会被杀掉,因为“那些人是黑社会”。此案揭开华人黑帮与非法大麻交易密切关联的黑幕。

总部设在纽约的独立调查媒体“ProPublica”日前报导,在2012年,科罗拉多州成为全美第一个允许大麻用作个人娱乐的州。到了2018年,俄克拉荷马州通过一项在各州中相对较宽松的医用大麻法案,随后大批华人涌入买农地种大麻,令俄州很快成了非法大麻的主要来源地和经销中心。

官方估计,该州非法大麻市场每年的价值介于180亿美元到440亿美元之间。而俄州的调查人员发现,超过3000个非法大麻种植场与外国黑帮之间有联系,其中80%以上的犯罪团伙是华人黑帮。

“ProPublica”和“The Frontier”的联合调查发现,从加州到缅因州,华人有组织犯罪团伙已经成了美国大部分非法大麻贸易的主导者。与之有关的黑帮犯罪事件频发,包括暴力冲突、毒品贩运、洗钱、赌博、贿赂、伪造文件、银行欺诈、环境破坏以及水电盗窃等等。

受害者也包括成千上万的华人移民,他们中许多人被人贩子带着越过美墨边境,被迫在大麻农场里艰苦劳作。这些农场装有围栏和监控摄像头,由持枪和持刀的人员把守。劳工们常常遭到虐待,一些女性还沦为农场老板的性奴。

俄州麻醉药物和危险药物管理局负责人唐尼·安德森(Donnie Andersen)在采访中说,“华人有组织犯罪已经控制了俄克拉荷马州和全美的大麻生意。”

安德森还提到,“如果你觉得中国(中共)当局不知道华人黑帮在美国的所作所为,那实在太天真了!同样地,说中国(中共)当局和这些黑帮没有关系也是天真的想法。”

多名受访官员透露,这些犯罪团伙以松散但守纪律的联盟形式运作,监督他们的是位于纽约的黑帮“三合会”。该组织来自中国南方,在侨民社区中具有影响力,并且与中共当局保持着“同盟关系”。

报导还提到,华人黑帮会通过中国的银行把大量资金电汇到美国,这种方式既可疑又显眼,中共当局却从不干预。两名前美国高层官员表示,虽然没有直接证据,但他们怀疑中共对这些犯罪行为提供了庇护,甚至可能有中共官员从中获利。

报导称,中共政权和美国华人黑帮保持着互惠关系,华人黑帮替其办事以换取当局的保护,包括协助中共高层向海外非法转移资金,以及监视和恐吓海外华人等等。

俄州华人协会主席Tony Lie受访时说,在大麻合法化之前,俄州是一个很平静的地方,没有任何华人犯罪集团,大麻行业损害了俄州华裔美国人的形象。

除了大麻肆虐之外,芬太尼每年也造成数万美国人死亡。而中共统治的中国被指是美国芬太尼的主要来源地。中国各地的芬太尼加工厂,公开在与出口相关的商业网站上做广告,而中共当局鲜少对他们采取行动。美国一些政界人士指出,“芬太尼输出”是中共针对美国发动的一次“鸦片战争”。

中共生产和销售毒品早有前科。当年红军龟缩在延安时期,中共就开始大举种植鸦片,并暗中销往“国统区”(中国国民党控制的地区),毒害“国统区”军民,同时用卖鸦片获取的巨额利润购买枪支弹药,与国民党对抗。当时任弼时被中共任命为“鸦片专员”。中国人一度耳熟能详的歌曲《南泥湾》,描述的就是中共在延安地区开荒种植鸦片的场景。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