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摩洛哥强震632死/习近平给军队“催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摩洛哥6.8强震 死伤攀升至632死329人受伤
摩洛哥高阿特拉斯山(High Atlas)、马拉喀什市西南方9月8日晚间发生规模6.8强震,剧烈震动导致名列世界遗产的旧城区和其它多个城市建筑倒塌,居民惊慌失措,纷纷逃出建筑物。摩洛哥国营Al Aoula电视台今天(9日)引述内政部最新消息报导,强震的死亡人数已经攀升至632人,另有329人受伤,其中51人伤势严重。

北京攻台添变数 印度考虑背后用兵
习近平缺席印度G20峰会的敏感时刻,印度官员透露,印度军方正针对台海战争展开兵推,若中共侵略台湾,印度正在研究可能的应对方案,包括向美国为首的盟邦提供物资中转,或是开辟第二战线、在背后牵制中共注意力等。

【禁闻】习签“催生”新规 下令军队带头拼生育
打仗、抢险、救灾,军人们在这些事件中都一马当先,但现在中国军人有了一个新任务——生孩子。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刚刚签署了新政策,要求支持扶助军人带头生育。

习近平缺席G20 拜登与莫迪29点声明谈合作
G20峰会前夕,9月8日,美国总统拜登与印度总理莫迪在新德里举行了闭门会议,会后发布了29点联合声明。而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缺席G20,原因不明。

华为手机或盗用韩国芯片 美国启动正式调查
华为新手机引发全球关注,但最新消息显示,其新手机使用了SK海力士制造的芯片。另外,美国商务部对华为新手机展开调查。

德国柏林州议员敦促中共 释放日照法轮功学员
2023年8月31日,德国柏林州议员、选项党(AfD)党团副主席罗纳德·格莱瑟(Ronald Gläser)先生致信山东省日照市新任市委书记李在武,敦促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绑架和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第二天 淋漓展现正统艺术
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十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正在美国纽约进行。周五,青年组初赛也圆满落幕。至此少年组和青年组共有81位选手入围复赛。下面来看记者发自比赛现场的报导。

中国三阳肆虐 症状严重 医院爆满 病亡激增
近日,中国多地三阳爆发,患者症状严重,医院爆满,病亡者激增。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落幕 81人入围复赛
周五,第十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的赛程已经圆满落幕。傍晚,入围复赛的结果出炉,总共81人晋级复赛。

人民币持续贬值 兑美元汇率跌破近16年新低
受中国经济衰退和资本外流影响,人民币持续贬值。9月8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破7.34,创下近16年来新低,离岸价则跌破7.36关口。专家警告,经济下滑和货币贬值,是中共不得不面临的现实,“人民币注定要加速贬值,别无它路”。

山东女公务员亮证恐吓理发师 影片网络热传
近日,山东临沂一女公务员恐吓理发师的影片在网上热传,引发舆论关注。

北极鲶鱼事件 深圳回复“信息不予公开”惹议
曾经轰动网络的北极鲶鱼事件进展情况受到关注。针对某些网友就此事申请的政府信息公开,深圳交通运输局最近答复说,信息不予公开。有网友称,“能有结果才不对了”。

知情人:诈骗园区均涉中共国安 抓电诈犯只做样子
中国人在缅北的悲惨遭遇备受关注,中共开始炒作缅甸逾千诈骗犯被遣返中国。知情者爆料,东南亚诈骗园区都与中共国安有关联,诈骗集团首脑多受保护。

桂林女跳上警车车顶小便 网民:正是地方
作为中共镇压百姓的工具,大陆公安一向口碑不佳。日前网传广西桂林市女子跳上警车车顶小便的视频,网民纷纷点赞:“终于找对地方便溺。”

长沙教师打碎女童头骨 家长控校方抢证物不给监控
湖南长沙教师用三角尺打碎8岁女生头骨,引发网民愤怒。虽然公安已抓捕涉事教师,但家长控诉校方公然阻挠调查,包括当众抢证物,不给监控录像等。

陕西大学生被逼贷款参加就业培训 自缢身亡
9月7日,陕西西安的张先生在网络爆料,即将大学毕业的弟弟为了能拿到毕业证,被迫贷款参加学校组织的就业前培训,结果于6日自缢身亡。这起事件掀起轩然大波,网友谴责涉事学校联合培训机构坑害学生,呼吁严查。

江苏一书记醉酒死 数月后仍挂在官网
中共官场乱象频现。江苏一镇党委书记因饮酒过度已死亡多月,但其简历仍挂在官网,引发舆论关注。

中国歌手跑俄占区高唱《喀秋莎》乌方强烈抗议
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大五毛”周小平的妻子,中国歌剧演员王芳近日在被俄军轰炸的戏剧院废墟高唱苏联红歌《喀秋莎》,引发乌克兰的谴责,该国外交部要求中共解释。

【秦鹏观察】甩锅李强安军方 习整火箭军内幕
广州暴雨宾馆淹水 2万一条的锦鲤集体出逃(视频)
苹果市值2天蒸发近两千亿美元 美议员批中共禁令
【新闻大破解】习忧政变 红二代已患败血症?
世纪大洪水 香港政府无能引爆民怨
【新唐人快报】中台打仗在即?印度秘密准备
【菁英论坛】胡锦涛生死成谜 习受责难只有一种可能?
洪灾多日后 习现身黑龙江 深信预言 怕遭暗杀
【中国新闻快报】保深圳弃香港?仅16分钟应对 香港民怨沸腾
【特稿】濒死轮回学揭示生命本质(下)
【热点互动】妄议中央 北戴河老人们斥责习总?
【晚间新闻】9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9日完整版
[中国一分钟]安联经济顾问:中国或永远不会成世界最大经济体
【中国禁闻】9月8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