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阳肆虐 症状严重 医院爆满 病亡激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9日讯】近日,中国多地三阳爆发,患者症状严重,医院爆满,病亡者激增。

黑龙江民众:“三阳非常容易引起支援体的肺炎感染。就这波病毒持续的时间很长,我7月份就感染。就是嗓子疼、浑身疼、整宿整宿咳嗽,根本就睡不着觉。我同事9月份刚刚开始阳,这几天就是一门的咳嗽,去医院一检查支援体肺炎感染了。那医院里边这种人可多了,老人、小孩更容易感染。这不已经开学了嘛,我姑娘上幼儿园了,好多小朋友就陆续开始请假。”

吉林民众:“这三阳要了我半条命。然后整个状态是从脑袋是剧疼的,我都想撞墙了。我一阳的时候是浑身疼,二阳的时候我觉得还好,三阳的时候比一阳的时候还要疼,就整个你骨头缝都疼得你走不了路。整个三阳的症状就是嗓子还好,但是呢,就是没有力气,喘不上气,巨疼,浑身巨疼。”

近日,中共疾控中心发布8月中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情况,共报告新增重症病例532例、死亡病例43例。报告日均发热门诊(诊室)诊疗量在12.5万左右波动。报告流感样病例新冠病毒阳性率呈逐渐上升趋势。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情况不明。

安徽三甲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李刚:“8月份开始,我国的流感样新冠病毒的阳性率在逐渐上升,从8月初的14.4%逐渐上升到8月下旬的19.6%。这意味着新冠病毒在人群中又出现了一波小规模的流行。”

吉林省一汽总医院普外一科主治医师施博文:“今天是第四天,我真的是感觉非常的无奈,就在昨天晚上,我老婆也阳了。到目前为止,这个剧本跟第一次阳简直是一模一样。先是我阳,过了三四天之后我老婆阳。虽然我在出现征兆之后,第一时间就离开家人搬出去住了,但是也没什么用。这个病的传染性还是很强的,而且一旦一个人感染,很有可能是一家人遭殃。我身边的人有些已经是三阳、四阳,个别甚至都是N阳了。”

9月8日,中共疾控中心发布8月猴痘疫情监测情况,8月新增报告501例猴痘确诊病例,其中广东95例、浙江77例、北京54例、上海32例。 报告表示,猴痘病毒已经席卷中国25个省(区、市),其中98.9%病例为男性,有5例为女性。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情况不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