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李强代习出席G20/王小洪又卸一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不出席G20峰会 拜登:感到失望
中共官方9月4日宣布,习近平不出席印度G20峰会,由中共总理李强出席,美国总统拜登对此感到失望。专家分析,习近平担心国内内政上出现问题,害怕遭遇暗杀,因此不会轻易出国。

习近平亲信王小洪又卸一职 许甘露接掌警察协会
习近平的亲信、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近日又交出一项职务,他兼任的中共警察协会会长一职,已由其副手许甘露接替。两个月前,王小洪已经交出公安部特勤局长的职务。

上海济南惊现不明飞行物 一个象火球 一个似黑烟(视频)
9月1日,上海、济南均出现不明飞行物。上海目击者说,不明物体在空中下坠,“红色像着火一样”。济南天文台监控拍到诡异的黑色不明物体,在空中急拐弯后急速坠落,带起一股黑烟。网友惊呼:“这几年怪事真的越来越多!”

中国黄金车队刚果遇劫 2中国人丧生
当地时间9月1日,一支运输黄金的中国采矿车队,在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遭遇武装抢劫,4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中国公民。

【新闻五人行】习步步惊心!副国级将领栽了 监控失灵
习步步惊心!副国级将领栽了,监控失灵;《推背图》已预言:中共军委政变之势!中共亡党10大败相齐了,26万起“抗争事件”!美国给台湾“主权国家级”军援!

新疆天池惊现龙? 目击者:银色的,15米长(视频)
8月31日,新疆天山天池疑似出现龙,视频在网络热传。目击者说,这条疑似“龙”的银色不明生物,有15米长,游速很快,瞬间消失了。

外媒:许家印有美女助理团 事必躬亲有时自我放纵
恒大创始人许家印发家史曝光。靠着高杠杆捣腾房地产,许家印从钢厂工人变身房企大佬。他拥有美女助理团队,吃鱼翅燕窝、玩撒钱游戏,出手阔绰;他事必躬亲,有时自我放纵。在房企大佬们私人都赚得盆满钵满的同时,公司却负债逾3000亿美元。

杨宁:大“戏”近平 习要何去何从
古往今来,无数人都在追逐名利,追求着人间所谓的幸福,在情海欲浪中沉浮。然而,人世间的一切都是有定数的,一切的得失是由因缘关系、因果报应所决定的,因此人之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只是在短暂而又无常的生命中,有多少人能够放下执着呢?

李强取代习近平出席G20峰会
9月4日,中共官方宣布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G20峰会。这也证实了习近平不出席G20峰会的传闻。

42岁重庆知名主持人李林猝死
日前,重庆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李林突然猝死,终年42岁。

加拿大婚宴会场外传枪响 宾客逃窜已知2死6伤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Ottawa)9月2日深夜一场婚宴会场外的停车场发生枪击,宾客大为惊慌、四处逃窜,造成2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警方表示,还没有厘清行凶动机。

中国男篮世界杯惨败 无缘奥运会 姚明眉头紧锁
中国男篮在本届篮球世界杯惨败,无缘巴黎奥运会。赛事期间,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每场比赛都在场内观赛,总是眉头紧锁。姚明在赛后公开表示,如果有人要为这次比赛失利承担责任,那就是“我”。

山东滕州高铁站年轻男子跳轨 遭列车碾压死亡
9月4日,有关“山东滕州高铁站跳轨男子已死亡”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舆论热议。

传公开喝核废水后患癌病逝 日本前政务官现身辟谣
在中共大肆炒作之下,中国人对日本福岛排放的核废水极度恐惧。近日,有关曾当众喝下福岛核处理水的日本前官员园田康博患骨髓癌已死亡的谣言,在中国大陆甚嚣尘上。为此,园田本人日前通过接受媒体采访公开辟谣。

【禁闻】中国全民抓间谍 重庆成急先锋
中共新修订的《反间谍法》在今年7月出台后,直辖市重庆于9月1日在全国率先推出了《重庆市反间谍工作条例》这一地方性法规。有学者认为,中共鼓励地方这样做,就是要制造恐怖气氛,造成人人自危的局面,从而达到危机下维护它统治的目的。

台风“海葵”登陆台湾 后或直逼广东福建
台风“海葵”周日(9月3日)下午登陆台湾东南部,给当地带来强风和豪雨。预计“海葵”周一晚些时候将离开台湾,直逼中国福建省,届时或将给中国东南部地区带来新一轮暴雨。

检测费千元 广州医院设核辐射门诊被骂骗钱
日本核处理水排海引起中国民众关注,广州一家医院顺势开设了“核与辐射健康门诊”,相关筛查检测费用需自费,约人民币1000元;有网友笑称“院方创收速度真快”,或“开始骗钱了”。

乌总统宣布重大人事调整 罢免战时国防部长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日(9月3日)晚宣布,将撤换现任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这是自俄乌战争爆发以来,乌克兰做出的最重大的人事调整。

【禁闻】中国经济困境加深 工人抗议事件频发
中国经济困境加深,外贸萎缩、国际供应链转移、工厂掀起倒闭潮,导致中国各地工人抗议事件频发。有劳工组织统计,今年前8个月发生的工人抗议事件,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数,而且还有继续增长的趋势。

【禁闻】“认房不认贷”救楼市? 专家指饮鸩止渴
为提振低迷的房市,北京、上海等城市纷纷推出“认房不认贷”政策。专家分析,中共此举短期内可能刺激一些人买房,但从长远看,这是饮鸩止渴,会带来断供等房贷风险,让大陆房地产市场面临更大危机。

【晚间新闻】9月1日完整版
9月3日中国新闻简讯
【环球直击】9月3日完整版
【热点互动】沈明室:美援乌战机 意不在俄乌战场
【中国禁闻】9月3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